“既然你想要大公為人,我當然不會阻止你,而且我還願意給你一些幫助!”莫娜笑嘻嘻的看著葉浩然。

    “真的?你也覺得這樣可行嗎?”葉浩然有些意外激動的看著莫娜。

    莫娜隻是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你剛剛給我這麽一件大功勞,別說海底研究探測,就算你說要移民火星,我也不能給你澆冷水不是嗎?”

    葉浩然直翻白眼,這才明白,莫娜不是認為他建設海底研究探測有多大的作用。嘴裏說道:“你還別說,說不定真會有這麽一天也說不定。”

    “真有這一天,隻怕我們也沒有福氣看到吧!”莫娜當然不否認將來的科技會發展到什麽程度,就好像當初人覺得飛是不可能的事情,可現在卻滿天的飛機。

    葉浩然也沒有再糾結這個問題,不管莫娜支不支持自己,也不管這個項目會不會有什麽作用,葉浩然既然已經決定了,那麽他就會義無反顧的去嚐試下。

    莫娜像是看出葉浩然的心思了,說道:“我雖然不能夠在金錢上支持你這個謎一樣的項目,但我卻可以給你推薦一個在這個方麵的絕對的權威。”

    “誰?”葉浩然問道。

    “柯登科技大學的艾美教授,據我所知,她手裏有著一套十分完善的設計理念,可以探測海底一切的物質和生物。”莫娜肯定的告訴葉浩然。

    “柯登科技大學?我怎麽好像沒有聽說過?”葉浩然微微皺眉,這和他之前預估的可不一樣。不管是艾美教授本人,還是柯登科技似乎都沒有什麽名氣。

    莫娜笑了笑,說道:“怎麽,你還不相信我給你推薦的人?等你對她的設計理念所有了解之後,你就知道我這份禮物有多麽特殊了。”

    “哦!”葉浩然當然知道莫娜肯定不會欺騙自己,不過,葉浩然看著莫娜這表情,他總覺得這裏麵有些不懷好意。

    “好了,酒也喝的差不多了,我想外麵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處理。你是接著在這裏喝酒,還是要離開這裏?”莫娜看向葉浩然。

    葉浩然笑了笑,說道:“既然你們在這裏辦事,我留在這裏也沒意思。不過,這裏你可給我看好了,到時候我肯定是要回到這裏來的。”

    “知道,你要在這裏著手你的海底夢想,是不是?”莫娜明白葉浩然的心思,說道:“一會,我會將艾美教授所有的資料都發給你,我能夠幫你的就這麽多了。”

    葉浩然點頭,臨走之時,想了想,說道:“你這麽看好那艾美教授,她到底有多厲害?我可不想浪費時間。”

    “看來你還是不相信我的眼光,那我這麽告訴你吧。你有了她一個,你的海底研究探測就完成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小半對於你來說,隻要有足夠的金錢支持,我相信很快艾美教授能夠給你帶來巨大的研究成果。”莫娜最後肯定的說道。

    聽著莫娜對一個人如此的肯定,葉浩然也越加的有興趣了,他也想要看看,究竟是怎麽一個人,能夠得到莫娜如此的肯定和認可。

    M國加州一個名為愛爾蘭的小鎮,這裏生活的多半都是黑人,人口也不足二十萬。而這裏,便是那個莫娜口中讚不絕口,推薦葉浩然過來尋找的艾美教授所在的柯登大學的地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