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在身前死機的蟲卵人,有點愕然,原來母體蟲子死了之後,他們就不動了啊,不過葉浩然也知道,他們是沒什麽機會繼續活下去了,畢竟腦子裏進入了異物,而起這個異物蟲卵還接管了他們的大腦總神經元,現在這蟲卵不活動了,其實他們也算是徹底的死掉了。

    葉浩然歎了口氣,他走出這個石室,雖然是滅掉了這個蟲子,但是葉浩然並不覺得有什麽值得慶祝的,因為,葉浩然很擔心還會有下一隻蟲子出現!從海盜島,到現在的迪斯小鎮,這些蟲子的出現,讓葉浩然覺得這個世界有點變的混亂了。

    整個小鎮子上仿佛一下子陷入了寧靜,死一般的寧靜,因為這個迪斯小鎮本來人口就不算多,一萬左右,死了很多,走了很多,剩下的幾千個人裏麵,就在今晚,突然有好幾百個人一下子動也不動了,像是木頭人一樣,這讓整個小鎮子就更加的寂靜了。

    葉浩然搖搖頭,他回頭看了下那個醫院,醫院裏充滿了罪惡,葉浩然回到特裏薩的家中,本來是想把那輛車中的火藥全部都扔進醫院裏把醫院給炸毀的,但是想了想,這些事情還是讓莫娜的人去做吧,而且,那些蟲卵人的存在,或許能夠莫娜的實驗室提供出一些什麽信息呢。

    葉浩然上了他的皮卡,他也沒急著去叫特裏薩等人出來,而是開著車,往鎮子口駛去。

    鎮子口處站著幾十個施工的工人,其中一個工人正摸著腦袋,大聲的叫喊著。

    前麵是一個纜索,葉浩然知道,這些工人都是蟲卵人,他們在這裏設置路障,就是生怕自己逃出鎮子外麵去的。

    葉浩然從車上跳了下來,他往那些工人那裏走去,幾十個工人,突然之間全都一動不動了,的確很是嚇人。一個腦袋上綁著礦燈的男人正在大聲的喊叫著。

    “嘿!”葉浩然走了過去,說道:“嘿,兄弟,能不能把路障給挪開,我想出去。”

    “哎喲!謝天謝地!”那個礦工瞬間就跑了過來,一把就摟住了葉浩然的胳膊,“我的救命恩人啊,你是活人對不對,你是活人!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啊!這到底是在怎麽一回事啊。”

    葉浩然轉頭看了眼那個礦工,這人長得和王寶強似得,臉色嚇的青綠青綠的,他一把推開那礦工,“去去去,我不喜歡男人,你特麽抱我這麽緊幹嘛?”

    那礦工咽了口唾沫,說道:“我說兄弟啊,我也不喜歡那人,可是真的是太嚇人了!你說說這是怎麽一回事啊。”

    “什麽?”葉浩然問著,然後說道:“趕緊的,過來幫幫我把路障給挪開。”

    那個礦工嘀咕道:“兄弟,你就不害怕啊!你看看他們,看看啊,他們都是怎麽了,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說著這礦工就歎起氣來,“也是我倒黴,我今天半夜裏起床,看到他們都往這邊走,我還以為是要臨時幹活呢,你知道,晚上幹活有加班費的,還很多,我就屁顛屁顛的拿著鏟子跟來的,也不知道怎麽回事,這些人今天都不說話,然後他們就是挖溝,設置路障什麽的,我也不明白,我就想問問工頭今天晚上的工資到底按多少發放,然後,然後突然間,他們就不動了,我摸了摸,他們連呼吸都快沒有了!太嚇人了1”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