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道法源罡氣組成一個巨大的米字陣型朝著那聖女就飛了過去,巨大的金色光芒交相呼應,其中還夾雜著吸血刃的血色,幾道刀光瞬間閃過,吉娜聖女向後閃躲,但是,她卻是逃不過劍氣的速度,“嗤!”的一聲,一道法源罡氣劃過吉娜聖女的胳膊,刷的一下,吉娜聖女的胳膊就掉在了地上。

    “不能傷害聖女!”影流撲了過來,隻是,他太弱小了,在普通人眼睛裏,他的確像是神一樣的存在,但是在葉浩然和吉娜聖女的爭鬥中,他就隻是一個弱小的螞蟻,他根本無法左右戰鬥的結果。

    葉浩然手中的吸血刃朝著吉娜聖女繼續撲了過去,他此刻絲毫沒有了憐憫之心,既然已經是死敵,那就至死方休,葉浩然一腳把影流給踹了回去,接著吸血刃已經攜帶者法源罡氣劃過了吉娜聖女的脖子。

    嗤的一聲,吉娜聖女的腦袋掉在了地上,癟了,無論她生前多麽的漂亮,但是她此刻就像是一具幹屍一樣,她體內的鮮血瞬間被吸血刃給抽幹了。

    影流倒在了地上,他看著吉娜聖女,又看看葉浩然,這一次,他沒有勇氣在往前衝了,他知道,自己失敗了,自己無論是逃走,還是留下來,都必須得死了,就算是現在葉浩然留下他的性命,那也沒用了,因為,吉娜聖女死了,他也就必須的是,他是吉娜聖女的侍從,就必須要和吉娜聖女共生死。

    影流呆呆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聳了聳肩,說道:“行了,剩下的你看著辦把,你們忍者不是最稀罕剖腹自盡了嗎,你也可以選擇這個死亡的方式,說實話,我和你還有你的聖女的確沒什麽深仇大恨,但是現在,你也看到了,你們手底下欠著上百條人命呢,所以,你們死了也不算虧,對不對,安心點,你是自己上路呢,還是我送你上路。”

    影流猛地拔出了自己的東洋彎刀,他指著葉浩然,說道:“我下輩子,一定會殺了你的!一定會!”

    葉浩然撇嘴,“我這輩子都過不完呢,還下輩子。”

    影流拔出彎刀,猛地朝著自己的腹部刺了下去,然後真的就切腹自盡了。

    葉浩然歎了口氣,他必須得把這裏的事情給完全處理掉才行,絕對不能把自己的信息露出一點點給血色十字會,那是一個龐然大物,而且現在死的人中,還有一個聖女,如果被血色十字會知道了自己的存在,那就麻煩大了。

    葉浩然朝著那母巢走去。

    母巢瑟瑟發抖,他讓身邊的蟲卵人開口說道:“嘿,先生你好,咱們沒有什麽過不去的仇恨對不對,或許,我們之間,存在著共贏的關係呢。”

    葉浩然笑了起來,他看著這個醜陋無比的大蟲子,點了點頭,說道:“你說得對,咱們之間的確沒有什麽仇恨,我是個商人,當然了,我也真的是聯邦調查局的顧問,不過那個隻是兼職,我的本職工作還是個商人,和你合作,或許真的能夠共贏也說不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