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到勞恩和瑪麗這一對小家夥秀恩愛,他也是有點醉了,他轉頭看著特裏薩,說道:“時間不多了,你還是趕緊說重點吧。”

    特裏薩點了點頭,她為了讓艾克放心,把獵槍放到了遠處,特裏薩說道:“艾克先生,你聽我說,我不是故意要成為殺人犯的。”

    “我知道我知道。”艾克點頭說道,“不管怎麽說,剛才都很謝謝你,謝謝你救了我們一家人性命。”

    特裏薩隻是笑了下,繼續說道:“艾克先生,現在整個迪斯小鎮都非常的危險,請你相信我,我之前說的,說羅特醫生的事情,都是真實的。就在今天晚上,羅特醫生敲門,我沒有開,接著就有人要綁架我們三個人,我們才剛剛把那群痞子打走,然後警察就上門了,二話不說,拿起槍就要我們走出去投降,艾克先生,這些人其實都是一體的,他們都聽命於同一個人,同一個東西,哎,迪斯小鎮要大難臨頭了。”

    艾克看著特裏薩,說道:“那,我們趕緊逃出這個小鎮子把,我有車,可以開出去。”

    特裏薩搖了搖頭,“艾克先生,我也想過要逃出去,可是沒用的,迪斯小鎮隻有兩條路可以通往外麵,開車的話,在這兩條路上肯定要被攔住,如果是步行的話,倒是可以穿過樹林走到外麵去,可是那至少需要兩天兩夜的時間。所以,艾克先生,我們現在隻能躲藏起來,等待,等這一切都過去了自然就好了。”

    “可萬一一直都過不去呢!”艾克的妻子擔心的說道,“特裏薩,你這麽一說,我覺得挺有道理的,畢竟咱們鎮子上的手機也不能用了,現在就連固定電話都會受到限製,而且,前兩天我想要出門的時候,還真的有工程隊的人說道路在相修,讓我暫時先不要開車出門,你這麽一說,我就明白了,看來他們是想要把咱們困死在這裏。”

    葉浩然走了過來,他咳嗽了一聲,說道:“行了,都別再說了,沒多少時間了,艾克先生,你是超市老板,又有自己的倉庫,食物方麵應該沒問題的,你家裏是不是有地下室,隱蔽的那種?”

    “對,對,有的。”艾克點頭說道。

    葉浩然點了點頭,“你們所有的人都進地下室去,除非我去敲門,否則不要開門。”

    “那你呢?”特裏薩猛地回頭看著葉浩然,這可不在計劃範圍內啊,要知道按照計劃,葉浩然也要躲進地下室裏才對啊。

    葉浩然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警服,開口說道:“放心吧,我是個警察,我去引開他們,而且,我來到這裏,可不是為了躲進地下室的,我是來收拾這些人的,你們都快進去吧。”

    “警察哥哥,你可要小心點。”勞恩走了過來,說道。

    葉浩然笑了下,然後讓其他的人都往地下室走去。艾克家的地下室挺大,但是入口很小,艾克歎了口氣,說道:“哎,看來還是父親最為明智啊。”

    “什麽父親?”特裏薩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