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和勞恩兩個小孩子沒理會大人們的說話,他們兩個在這深夜見麵,還是玩的不亦樂乎的,他們想要開電視,然後就按開了電視,結果電視上的屏幕跳了幾下,然後就嘩的一下轉變,轉變成了一個新聞。所有的電視台都在滾動播放著這個新聞。

    電視屏幕上,是特裏薩的家,家中躺著幾個警察的屍體,地上是一堆的血跡,此時那記者正在聲情並茂的控訴著特裏薩的罪證,而在外麵,鏡頭一轉,則播放的是迪斯小鎮的鎮長凱拉特的激情慷慨而又深情款款的演講……

    兩個孩子看著新聞,瑪麗嘀咕著:“怎麽回事啊,為什麽都沒有月亮少女播放了,真是的。”

    勞恩則嘀咕著:“這些人在說謊,明明是這幾個警察想要殺我們,可是他們說我姐殺了他們,真是無恥。”

    “什麽?這是你家嗎?”瑪麗奇怪的問道。

    勞恩點了點頭。

    兩個孩子繼續淡定的討論著新聞,而此時,正在說話的艾克夫婦可就愣住了,他們頂著電視屏幕,然後又慢慢的轉過頭,看著特裏薩。此時瑪麗的母親已經嚇的渾身發抖了,她看著特裏薩,又看向特裏薩背後的獵槍,她開口說道:“不,特裏薩,不,我們和你沒有什麽仇怨,求求你放過我,而且瑪麗和勞恩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一直都挺喜歡勞恩的……”

    “不,阿姨,你誤會了,你們真的誤會了!”特裏薩也是沒有想到對方會直接弄成新聞,然後在所有的迪斯小鎮的鎮民們的電視中播放這個新聞,這是要逼的自己無處藏身啊。

    葉浩然看著新聞中的畫麵,他摸了摸鼻子,說道:“這個就是你們鎮的鎮長嗎,看來他應該就是蟲卵人中的前輩了,你看他的頭,明顯大了一些,那應該是他腦子裏的蟲卵發育造成的後果。”

    特裏薩聽到葉浩然這麽說,也看向電視中,電視中的凱拉特正在激情演講,他她點了點頭頭說道:“你不說我還真沒有發現,看來,鎮長都成了他們的人,怪不得我們迪斯小鎮會越來越混亂呢。”

    艾克說道:“特裏薩,這……這新聞上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如果你們真的是殺人凶手的話,你們……你們還是離開吧,求你們不要傷害我的家人。”

    “不,艾克先生,不是那麽一回事。”特裏薩說著就要解釋。

    這時候門口響起了一陣汽車的聲音。

    特裏薩臉色變了下,“難道是他們追過來了!他們怎麽知道我們在這裏的?”

    “不是,來的都是人類,沒有那些蟲卵人。”葉浩然說道,他朝著艾克說道:“艾克先生,你有客人到了,而且好像這些人有點來者不善,我們先躲一躲,待會會詳細和你解釋的,你放心,艾可先生,我以州警局的名義保證,我們不會傷害你,隻會告訴你實情,讓你自己選擇。”說完,葉浩然朝著勞恩說道:“嘿,勞恩,過來,咱們先到廚房躲避一下。”

    勞恩起身,朝著瑪麗說道:“瑪麗,你不要害怕,我們真的是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