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小鎮的鎮長應該算是最早的一個蟲卵人了,他不僅有人類的智慧,現在身體各個方麵的素質也都越發的好了,他站在台子上,大聲的說道:“各位迪斯小鎮的鎮民們,我很抱歉,我凱拉特竟然讓這種悲劇再次上演,而且,這次死的人,是四個警察,我很慚愧,麵對你們的時候,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無顏繼續擔任這個職位了,但是,我又必須要繼續擔任,這段時間來,迪斯小鎮出現了太多的不安寧,出現了太多的死亡和殺戮,不解和憤怒,我凱拉特發誓,一定會肅清這些現象,現在,已經找到了凶手了,既然已經知道了凶手的信息了,我們就是往前邁了一大步,我希望咱們整個迪斯小鎮的鎮民們,都能夠和我一起,共同努力,一定要抓住這個混蛋!”

    “我們一定要抓住他!”

    “必須得抓住他!”

    “原來是她們姐弟倆,真的是太喪心病狂了!”

    下麵的村民都在大聲的議論著。

    人群遠處,酒館的老板,那個老頭子看著這一幕,他搖了搖頭,心裏歎了口氣,不過他沒有表達出來,他隻是從這一刻起,真的看清楚了迪斯小鎮鎮長的麵目了。或許其他人都不知道那個警員的身份,但是他知道,他現在隻希望葉浩然能夠躲避過這次整個鎮子上的圍剿行動吧。

    迪斯小鎮的鎮長凱拉特,看著眾多的群情激奮的鎮民們,他笑了起來,他很得意,因為自己成功了,成功的把這次危機轉化為了機會,之前迪斯小鎮上有太多的傷亡出現,本來像特裏薩這種漏網之魚會成為整個鎮子上混亂的最後一根稻草,但是現在,當大家都認為她是凶手的時候,既能夠抓住她,還能夠讓整個鎮子上的人都轉移目標。

    凱拉特晃動了下肩膀,走到了屋後麵,他沒有用汽車,而是直接從特裏薩家的後門就走了出去了,他在不停的用鼻子聞著,他作為最開始的被蟲卵寄居的人,如今的他,不僅還保留著人類的智慧,也開始繼承了一些母巢的能力,除了身體強悍之外,比如他的鼻子也更加的靈敏,當然了,這鼻子靈魂的代價就是他的視力在急劇的退化了。

    凱拉特不停的嗅著鼻子,接著沿著葉浩然他們離開的路就尋找過去了。

    此時葉浩然三人已經到了一幢院牆下麵。

    勞恩指著這房子,開口說道:“這就是瑪麗的家了,姐,你看,這裏的二樓就是瑪麗的臥室。”

    “你倒是挺路熟啊!”葉浩然笑了起來,“好小子,以後肯定能禍害不少的良家少女。”

    “說什麽呢你!”特裏薩很不滿的白了一眼葉浩然。

    葉浩然還沒說話,勞恩已經搶著說道:“姐,你不要怪葉浩然哥哥,這是我們男人間的對話,我們男人才懂。”

    “哈哈哈哈。”葉浩然笑了起來。特裏薩一踢勞恩的屁古,“你小屁孩,你懂什麽呢,我告訴你,好好學習就行了,你才多大啊,真的要變成了花花公子,我就把你趕出去。”

    “姐!不會的,我從三年級就喜歡瑪麗,現在都喜歡了四年了呢!”勞恩很認真的說著,“我會一直對她好的,三十年三百年都不會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