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拉著特裏薩和勞恩,從後門離開,特裏薩背著個獵槍,勞恩手裏拿著一把匕首,葉浩然腰間揣著手槍和子彈,三個人貓著腰,趁著夜色就從房子後門跑了出去,這情形,對這三個人來說,真的像是末日求生一樣。

    小鎮子上的攝像頭不算很多,還有些已經 損毀了,當然了,這些損毀的攝像頭其實是蟲子為了防止別人發現自己的蟲卵人行動異常而做的,現在倒是方便葉浩然三個人逃生了。

    “這裏1”勞恩開口說道,“就在這裏,從那條小路斜穿過去就是了。”勞恩指著一條小道。

    特裏薩看了眼勞恩,說道:“你怎麽知道,這裏我都沒走過,我都不清楚這裏竟然還有條路竟然能夠通過這個小樹林的。”

    “我經常走。”勞恩開口說道、

    “這樹林中間我記得有條小河吧,那裏怎麽過去。”特裏薩問道。

    勞恩嘿嘿的開口直笑,一邊走一邊說道:“我在那上麵搭了一個長管子,我每次想要去瑪麗家的時候,就會從這裏穿過去,那個小橋,隻有我和瑪麗知道。”說著勞恩就帶著葉浩然兩個人彎曲的穿過樹林,然後真的有一條河。

    勞恩沿著河邊走了幾步,就是個很細的鋼管,這條河足有四米多寬,而且河床很深,想要弄個橋還真的挺不容易的。勞恩的所謂的橋,其實就是把一條四米多長的鋼管子架在了小河的兩岸的石頭上,然後用木頭固定住而已。

    “這個怎麽過?”特裏薩看著這個橋,橋也就隻有手臂一樣粗,雖然是鋼管,能夠支撐一個人的重量,可是這麽細,根本沒辦法踩啊。

    “這樣過的。”勞恩說這,整個人就坐在了鋼管上,然後他像是騎馬一樣,一點點的往前麵騎著挪過去,這鋼管雖然係,但是他整個人坐在上麵,倒是真的不會掉下去。

    看到勞恩這樣過河,特裏薩氣的笑了起來,她說道:“你個混蛋,真是找死,竟然為了和女同學約會,每天都要走這麽一段危險的路,要是我早知道,肯定早就教訓你一頓了。”

    勞恩在前麵嘿嘿的笑,沒一會他就過去了。

    葉浩然也笑了起來,說道:“這說明情商高啊,你的弟弟以後不用擔心找不到女朋友了,哎,對比一下我當年,我覺得我的青年時候真是白過了啊,都沒有泡到過女朋友,關鍵是,要是沒追上也就罷了,現在想想當時有好多女生主動的給我送花了,給我抄作業了之類的,對我暗送秋波,可惜我都不知道珍惜啊,真是慚愧啊,而且當時還有個妹子胸可大了呢,哎!”

    “你閉嘴了!”特裏薩回頭瞪了眼葉浩然,“你可不許把我弟弟給教壞了!不過,恩,這橋真有點難過啊。”說著,特裏薩也不得不像她弟弟那樣坐在了鋼管上,然後一點點的往前挪動,恩,雖然勞恩做這個動作沒有什麽,但是特裏薩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就稍微的有點不妥了。

    特裏薩好不容易挪到了最那邊,臉都紅了,她回頭看葉浩然,說道:“你趕緊的過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