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諾像是瘋了一樣,他眼鏡早已經掉了,但是他根本沒有發現,他指著梅麗莎,大聲的說道:“為什麽要找勒康,為什麽要找米朵,讓你喝咖啡你就喝,你哪來那麽多的廢話!我都是為了你好,為了你好,可是你偏偏多事,偏偏多事!你這個可惡的女人,是你自己要找死的!”

    “杜諾!你到底想怎麽樣,嘿,你們難道就看著杜諾站在那裏辱罵我嗎!”梅麗莎大聲的說著。

    其他人都是麵無表情的看著杜諾和梅麗莎之間的爭鬥,無悲無喜,好像是在看兩個螞蟻在爭鬥一樣。

    梅麗莎終於恐懼起來,她知道,就像是葉浩然所說的,這島上果然出事情了,而且,出的事情還挺大的,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為什麽杜諾這些人突然之間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像是被人洗腦了一樣!

    杜諾還在大聲的叫罵著,他指著梅麗莎,“梅麗莎,你來就來,走就走,但是,你不該多管閑事,既然你問到了勒康,問到了米朵,我就告訴你,他們都死了,嗬嗬,不是他們自己想死的,是他們麽沒有這麽好的命,沒有辦法成為我皇陛下光榮的一員,所以他們死了。”

    梅麗莎皺了下眉頭,“你在說什麽呢,杜諾,你是不是瘋掉了?”

    杜諾嘿嘿的笑,他指著那咖啡,說道:“梅麗莎,趕緊把那東西喝掉把,不然,你會更加的痛苦。”

    梅麗莎哼了一聲。

    這時候杜諾還想再繼續說話,突然間,他就閉上了嘴,他慢慢後退,然後和其他的人站到了一起,像是個機器人一樣停在了那裏,不再說話了。

    噠噠噠……

    一陣腳步聲響起來。

    葉浩然鬆了口氣,竟然還有人類的氣息,看來這次來的,是個人,而不是像杜諾這樣的,看起來有些詭異的生物。

    “哈哈哈,抱歉抱歉,梅麗莎小姐,我沒有能夠出去遠迎,真的抱歉。”一個穿著白大褂的中年人走了進來,他是個白人,長得並不算高大,看起來也是文質彬彬的。

    “你好。”中年人雙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裏,朝著梅麗莎走過來,說道:“我叫力斯卡,是這裏的負責人。”

    葉浩然看著力斯卡,有些奇怪,這個男人是個正常的男人,而且,是大校級別的人物,這種人怎麽會出現在這小島之上的,他要在這裏做什麽。

    “你是誰?”梅麗莎皺了下眉頭,“你不是我的員工,這個島嶼是我的,這個實驗室也是我的,你想要做什麽!還有,他們是怎麽了?其他人哪裏去了。”

    “哦,哦,可愛的梅麗莎小姐,你不要這麽著急,我們完全可以坐下來慢慢的談的,恩,怎麽說呢,還是挺抱歉的,沒有給你打過招呼,就把你的這個實驗室給占用了,但是,這實驗室的位置很好,能夠讓我們躲避過國際刑警的追查,另外呢,島上的實驗設備對我們來說也很有用,所以就暫時借用在這裏了。”力斯卡笑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