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朝著梅麗莎一招手,然後就伸手來抱梅麗莎。

    梅麗莎笑了起來,開口說道:“親愛的葉,我雖然很喜歡你抱著我的感覺,但是我真的是一個經常健身的人,這點路我可以自己走,你還是省著點體力吧。”

    葉浩然搖搖頭,然後一隻手就把梅麗莎給橫腰抱了起來,“親愛的梅麗莎,我怎麽會放棄這樣一個機會呢。”

    梅麗莎幸福的笑了起來。

    葉浩然雙腿一擺,嗖的一下就出了宿舍,朝著遠處的實驗室奔去,黑暗中,實驗室中隻有幾點燈光在亮著,當初建造這個實驗室的時候,真的花了威登生物科技公司不少錢,因為這個地方是梅麗莎寄語了厚望的地方,在這裏梅麗莎不僅投入了這個豪華而世界一流的實驗室,而且她還準備了最精密的儀器,進行細胞和基因層麵的研究,因為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的瀕臨滅絕的生物,梅麗莎想要他們活下去。

    梅麗莎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製造空恐龍,她想要做的就是讓生物繁衍下去而已。

    葉浩然抱著梅麗莎,靠近了實驗室,突然,葉浩然停住了腳步,他看著實驗室,嘀咕道:“你這實驗室可真夠先進的啊,周圍都是紅外報警器,門口的那個儀器是什麽,是人臉自動識別係統嗎,這防範,真夠全麵的。”

    “啊?”梅麗莎愣了下,“你說什麽呢,我的公司是生物公司,這個實驗室建造在這荒島上,也沒必要去搞那些什麽紅外預警係統啊,這就是個生物技術比較牛的實驗室而已,我搞那些做什麽?”

    “是嗎?”葉浩然皺了下眉頭,“看來,真的有問題了,這個實驗室被人改造過了,而且,從技術來看,應該是挺高明的,我去,這是什麽情況這是,實驗室內也把我的神識屏蔽了,我也沒辦法感應出裏麵到底是個什麽情況,恩,我們先往後退,暫時不要打草驚蛇,梅麗莎,我覺得你還是請求支援,叫人過來比較好。”

    “我不是有你呢嗎,有你在,我哪裏還需要什麽支援,你說對不對。”梅麗莎沒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你說的倒也是,我就是覺得有點不穩妥而已,那行,如果真的遇到了危險,我就然你看看真正的我有多強大。”

    “啊!”梅麗莎轉頭驚訝的看著葉浩然,然後笑了起來,“難道,以前的你展現的實力還不夠強大,還不是你全部的實力?”

    “當然不是了!”葉浩然笑了起來,然後說道:“行了,我們在這實驗室周圍轉轉吧,晚上不好判斷,明天我們來問問,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葉浩然和梅麗莎在島上轉了一圈,趁著轉圈遊玩的功夫,葉浩然給梅麗莎抓了幾條魚,然後烤著吃了。島上的風景很好,主要是,就像梅麗莎所說的,這裏有很多珍奇的生物,有自己繁衍能力的就野生放養,但更多的瀕臨滅絕的生物,是用人工飼養的方法在喂養。

    回到了宿舍之後,葉浩然就躺在了床上,他讓梅麗莎好好睡覺,葉浩然自己則盤腿坐在那裏,開始默默的冥想,感悟那第二個神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