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離開的時候,一路上,楊欣都悶悶不樂的。

    葉浩然揉了下楊欣的腦袋,說道:“行了,搞的像是要生離死別似得,以後等你們畢業了,可以來我的公司工作,三年之後,我們的公司肯定會在華夏國設立分公司的。”

    楊欣撅嘴,說道:“帥鍋,你到底是學武的,還是學文的,還是開公司的,你想忽悠死我們啊。”

    葉浩然笑了起來,“好,好,好,留下個聯係方式,以後聯係吧。”葉浩然把手機號給了楊欣,他說道:“怎麽說呢,我這人其實挺忙的,但是,記住啊,隻要你們需要錢,一句話,錢馬上到位,我窮的現在好像就剩下錢了。”

    楊欣笑,說道:“真是沒開出來啊,土豪。”

    葉浩然聳聳肩。

    車子到了碼頭,葉浩然下車,碼頭處梅麗莎正穿著一襲長裙站在那裏,美麗而婉約,遊艇停在遠處,梅麗莎麵對著大海,正在出神。

    “我朋友來接我了,再見吧。”葉浩然說道,他朝著梅麗莎打了聲招呼,就往梅麗莎那裏走。

    梅麗莎轉過身來,看著葉浩然笑了起來。

    楊欣看到梅麗莎,有些微微的自卑,這是個成熟而又漂亮的女人,她身上的那股氣質,絕對比自己要強大很多,甚至你自己見到的任何女人都要強,她是個修煉出來的大家族的女人。楊欣還沒有在社會上修煉過,她這一刻覺得自己真的比梅麗莎弱了很多。

    一邊的李蓉似乎知道楊欣的想法,她笑著說道:“妹妹,沒關係的,你比那個女人年輕的多,也就有資本的多,再說了,你怎麽說也是華夏國的女人,天然有競爭優勢的,如果你長到三十歲的時候,肯定比這個女人有氣質的多,當然了,你最大的優勢還是年輕,哪個男人不喜歡年輕的啊。”

    “真的嗎?表姐。”楊欣轉頭,一下子拉住了李蓉的胳膊,“真的是這樣嗎?男人都喜歡年輕的?而且,那個女人真的有三十歲了嗎,一點看不出來啊。”

    “哈哈,你當然看不出來,我也看不出來,不過我知道那個女人,我學的就是生物技術,我在我們課本上見過,那女人好像是威登生物科技公司的總裁,她肯定有三十歲了,隻是長得看起來很年輕罷了。”李蓉笑了起來,“另外,怪不得這個葉浩然說他窮的隻剩下錢了,他給別人當小白臉,當然剩下的隻有錢了。”

    “是這樣啊”!楊欣一下子明白過來,她握了下小拳頭,說道:“這樣可不行,我不能讓葉浩然就這麽一直的窩囊下去,我得爭取……”說著,楊欣一下子就朝著葉浩然追了過去。

    李蓉歎了口氣,嘀咕道:“真是的,這個葉浩然,真的挺好的,隻是,怎麽能甘心做小白臉呢,怪不得他從來都沒有談起過他的職業。”

    不過李蓉這次真的想多了,葉浩然真的不是做小白臉的,他可是比梅麗莎有錢的多了,梅沙的威登生物科技公司,隻是在夏威夷很厲害罷了,但是這公司畢竟是個生物科技研發為主的公司,公司在生物科技方麵的確在整個世界都有很大的知名度,可是站在金錢方麵來說,十個威登生物科技公司也沒有葉浩然有錢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