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時候,葉浩然三個人都還沒在意,畢竟這是在美國,這些人都很開放的,在公眾場合都會這樣,何況是在這幽靜的深夜,這孤高的房間內。

    但是,很快葉浩然就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了,因為雪晴和傑米這兩個家夥,竟然開始脫起了自己的衣服,他們越脫越快,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在沙發上真刀的動了起來。

    李蓉看呆了,然後她起身就朝著隔壁的一個臥室跑去,然後砰的一下門關了起來。

    楊欣盯著這個場麵,整個人已經斯巴達了,她轉頭,看葉浩然。葉浩然一開始還在喝酒,但是很快,他就明白為什麽會發展成這樣了,因為現在雪晴正在大聲的喊叫,喊叫的很誇張,看來這個女人真的是瘋了,她為了證明傑米比自己強,竟然想要用這種方式來證明。

    楊欣被雪晴的叫聲弄得莫名其妙的,心裏有點七上八下,她扶著葉浩然的胳膊,她覺得身體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葉浩然歎了口氣,說道:“那個,咱們還是進房間吧,真是服了這個女人了。”

    說著,葉浩然扶著楊欣,進了另外一個臥室,關上了房門之後,聲音就小多了,但是,依然能夠聽到。

    楊欣有點不知所措,關鍵是,有時候雪晴哪那像哭泣一樣的聲音,的確讓人聽起來很誘人。

    聲音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才停了下來,這個過程中,楊欣覺得坐立難安,越是被葉浩然的眼睛看著越是坐立難安,好在葉浩然一直很規矩的坐在窗戶邊,看著遠處的大海,這讓楊欣覺得安心了許多。

    外麵的運動結束之後,楊欣和葉浩然相互對視了一眼,然後兩個人無奈的相視一笑。這一笑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好像一下子進了一步,即使談論再深奧的問題似乎都不會覺得尷尬了。

    楊欣朝著葉浩然挑了下眉毛,“你看什麽你的眼睛我怎麽感覺這麽不老實呢。”

    葉浩然撇嘴,說道:“我可沒有不老實,再說了今天白天的時候,你穿著泳衣的時候,我都已經不老實過了,現在又沒什麽看的。”

    “好啊,果然是這樣。”楊欣笑起來,“要不要我把外套脫了啊,方便你不老實。”

    “這樣不好吧,”葉浩然摸著自己的鼻子,“會不會發展的太快了,再說了,我可別外麵那外國黑人還猛,你能受得住嗎。”

    “切……”

    兩個人笑著,然後聊著聊著兩個人就並肩躺在了一起,躺在床上,看著外麵的夜景,看在那咫尺之上的星空,楊欣覺得,這就是幸福,就是浪漫吧。

    楊欣很滿足的睡著了,楊欣覺得很安全,很幸福,她的嘴角帶著深深的笑意,睡著了。

    葉浩然轉頭看了下楊欣,他笑了起來,然後葉浩然也閉上了眼睛,有時候,生命在靜謐和安靜中才能得到沉澱。

    客廳裏,雪晴很滿意的抱著傑米,她咯咯的笑著,“好老公,你終於給我長臉了,看,他們都羞愧的不敢出來和咱們說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