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裏的人都看的目瞪口呆,傳說中的太極拳,竟然真的如此強悍啊,一下子就把一個泰拳高手給搞成這樣了。

    迪桑扶著桌子,不停的嘔吐,吐著吐著,突出了花花綠綠的膽汁,然後他兩眼一黑,直接暈了過去了。

    “迪桑!”格裏克跑了過去,他看了一圈,酒館裏的人都在朝著格裏克笑,格裏克覺得自己再也沒有臉繼續呆在這裏了,他抱起迪桑,付了錢,就跑出了酒館。

    酒館裏麵更加的熱鬧了,好多個人都要來找葉浩然拜師,葉浩然當然沒有這些閑情逸致,他坐在楊欣身邊,繼續喝酒吃肉。

    楊欣很幸福的微笑著,要是真有個這麽掙麵子的男友就好了。

    那邊雪晴撅著嘴,給傑米揉著傷勢,傑米沒有多少心思,他之前看不起葉浩然,總覺得葉浩然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現在傑米才發現,葉浩然竟然如此強大,強大的簡直不像是人類一樣。傑米看著葉浩然的眼睛,都幾乎要出現小星星了,他盯著葉浩然,說道:“英雄,咱們喝酒,你能不能教我……”

    “不能。”葉浩然直接開口拒絕,“學功夫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所以,咱們不提這個,不提這個,哈哈,繼續喝酒。”

    雪晴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被拒絕了,有點不爽,然後她看到楊欣在那幸福的笑著的樣子,她就覺得更不爽了,她對葉浩然的這身手可並不覺得多麽的厲害,一來她是個女人,二來,她是個華夏人,天天見那些老頭老太太打這個拳,又天天看各種武俠電影,她真心不覺得葉浩然又什麽牛的。

    現在雪晴很不爽,因為竟然有個男人的風頭蓋住了自己的男朋友,雪晴覺得,自己應該找個機會,讓自己的男朋友出出風頭,她必須得讓李蓉和楊欣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很厲害的,肯定要比葉浩然厲害才行!

    雪晴一邊想著心事,一邊吃著烤肉。

    這主題餐廳的確挺不錯的,在經曆了這次的事情之後,烤肉店老板走了出來,手裏拿著一個牌子,他大聲說道:“哦,今天,得到咱們這酒館的牛仔榮耀之星的人,就是這一位先生!這位華夏國的先生,大家有意見嗎?”

    其他人當然沒有意見,都大笑著說好!

    老板走到了葉浩然身邊,把那牌子遞給了葉浩然,說道:“恭喜你先生,你獲得了我們這店裏麵的殊榮,牛仔之星,在牌子隻有最出色的賞金獵人,或者是最有名的牛仔槍客,才能拿到,一個月隻發放一枚,憑借著這個牌子,你以後來這裏吃飯,都可以……”

    “免費?”旁邊的楊欣笑了起來,說道。

    “那個,不是免費,是八折。”老板不好意思的摸著頭,笑了起來。

    楊欣一下子沒了興趣,她嘀咕道:“老板你可真夠小氣的,原來就是在搞促銷啊。”

    店老板笑了起來,“雖然以後不能免費,但是今天你們這頓餐是可以免費的!”

    “耶!老板萬歲!”楊欣朝著老板揮舞著小拳頭,很是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