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葉浩然竟然直接把格裏克一個手指頭給掰住了,而且,盡然還把格裏克給打退了,這種像是女人一樣的打鬥方法,讓整個酒館裏的人,轟的一下就爆笑起來。這也太搞笑了一些,原來女人的手段這麽厲害的!

    格裏克抽回了手指,他的臉色漲的通紅,因為疼的,更因為氣的,畢竟自己好歹也是個壯漢,竟然被這麽樣一個瘦弱的華夏人,用這樣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把自己給弄求饒了。

    “混蛋!”格裏克怒了,惱羞成怒,他朝著葉浩然就撲了過去,接著一拳頭就朝著葉浩然的腦袋打了過去。

    葉浩然伸手,然後也不知道葉浩然怎麽弄的,接著就聽到了格裏克一陣殺豬般的吼叫聲。

    這次酒館裏的人都愣住了,他們本來以為葉浩然就算不當場暈死過去,也會被打的頭破血流,可是現在,怎麽回事,怎麽叫起來的人又是格裏克?而且叫的還更加的慘了。

    “饒命啊!饒了我吧!我這次真的知道錯了,我真的錯了,我給你跪下了!”格裏克大聲的叫喊著,他噗通一下真的跪了下來。

    整個酒館的人都看著格裏克,不知道發生了什麽,這時候大家再次一看,集體愣住了,隻見,葉浩然竟然又握住了格裏克的一根手指,這次葉浩然使的力氣明顯更大了,直接把格裏克疼得渾身發抖,眼淚橫流。

    這一次酒館裏的眾人都笑不出來了,如果第一次是偶然,那麽第二次又是怎麽一回事?就算是格裏克再愚蠢,他也知道保護的手指頭不是,可是,沒想到第二次竟然還是被抓住了手指頭,而且,還是一根!

    此時,旁邊的雪晴看到格裏克那個慫樣,一下子就笑了起來,她說道:“讓這傻叉為難我親愛的,把他的手指給折斷,使勁折斷!”

    傑米這驚訝的看著葉浩然,他作為一個拳手,可是知道這種難度的,這可不是開玩笑,如果能夠連續兩次都抓住一個人的手指頭,那麽如果是在真正的對決中,對方的手指頭早就斷了,手指頭斷了,全都也就廢掉了,就連匕首和槍都不能用了!這是很可怕的,直接會折損百分之三十的戰鬥力!

    酒館中靜了下來。

    葉浩然不屑的看著格裏克,“我給你說,傻叉,我一點都沒興趣教訓你,但是,你如果再次跑過來犯賤的話,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說著,葉浩然伸手一推,把格裏克給推開。

    格裏克不停的流著眼淚,晃動這自己的手指頭,他是真疼,又怕,萬一自己的手指真的斷了,以後就徹底的與拳擊無緣了,而且,以後也隻能被傑米給欺負了。

    格裏克往後退了一步,驚恐的看著葉浩然。

    這時候,T國人迪桑走了過來,迪桑冷聲說道:“挺厲害的,看來閣下在華夏國應該是個比較出名的人物啊。”

    葉浩然轉頭,看了眼迪桑,不屑的笑了起來,搖搖頭,說道:“看來真的是越是水平低的人越會晃蕩啊,在我們華夏國,有句話叫做,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蕩,那就是說,越是水平不滿的人越是嘚瑟。還有句話,叫做山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從來不敢說我比較有名,更不敢自滿,因為我知道,在華夏國有很多人都是默默無名,但是他們都比我厲害得多。而你,哎,你的水平也隻能到此為止了,你太自以為是了,你根本不懂得武術的精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