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朝著楊欣笑了下,說道:“哎喲,聽了你這話,我真是榮幸啊。”

    楊欣咯咯的笑,然後很自然的挽住了葉浩然的胳膊,“那我就讓你更榮幸一點吧,知道姐還是個沒談過戀愛的小白吧,這可真的是讓你占了大便宜了。”

    葉浩然連忙點頭。

    李蓉無奈的說道:“瘋了,都瘋了,楊欣,你是個姑娘家,能不能矜持一點,再矜持一點!”

    “好啦,姐,我再不矜持,也比你這同學強吧,行了行了,走吧。”楊欣說著,挽著葉浩然的胳膊往車子上走去。

    雪晴雖然有些勢利眼,也有些太開放,但是她還是很熱情的,至少在這裏遇到一個高中的同學,她的確很開心。

    上了車之後,傑米開著車往西邊駛去,他說道:“嘿,兩位美女,首先呢,歡迎來到我們美麗的夏威夷,接著呢,帶你們去的地方有些特殊,因為它就在我們夏威夷大學旁邊,是個很有名的主題餐廳了,在餐廳裏吃過飯之後呢,我們就去帶兩位,哦,不,對不起,帶三位去玩轉夜晚的夏威夷,還有住在夏威夷最高的房間中,好吧。”

    李蓉說道:“謝謝傑米了。”

    傑米嘿嘿的笑了起來,露出一口白牙,“應該的,作為雪晴的男友,理由帶你們看到最好的夏威夷。”

    雪晴很得意,她朝著傑米伸嘴,說道:“親愛的,你真好,親一個。”

    “來,親一個。”傑米開著車,然後就這麽把嘴伸過去,兩個人親了一個,而且,還親了三秒鍾,還是伸出了各自的舌頭……

    “我去。”葉浩然看著前麵的路,這也太誇張了一點吧,這根本就是用生命在秀恩愛啊,真是服了這兩個家夥了。

    楊欣撅著小嘴,然後臉蛋通紅的把頭轉了過去,看著窗外,作為一個戀愛小白,她雖然在電影中經常看到這類情形,但是在實際中碰到這種事,而且還離得如此近,真的是第一次!

    楊欣心裏很不爽,但同時,更有一絲的奇怪的感覺,接吻的感覺,到底是什麽樣的?

    楊欣還在想著的時候,車子一個拐彎,然後朝著夏威夷大學的門口駛去了。楊欣的身子一歪,然後整個的靠在了葉浩然的肩膀上,葉浩然順手拉住了楊欣的小手。楊欣的小手嚇的猛地一哆嗦,然後還是勇敢的握住了葉浩然的手。

    葉浩然本來隻是打算扶一下楊欣的,沒想到楊欣竟然沒有把手抽走,葉浩然身子能夠感受到楊欣小手中的那滴滴的汗珠,看來果然是個小白女人啊。葉浩然可不想招惹這種女子,萬一讓楊欣情根深種的話,那可真是太對不起人家小女孩了。

    葉浩然鬆開了楊欣的手,楊欣有些失落。

    沒多久,奧迪車在一家餐廳前停了下來,餐廳前麵竟然有兩個穿著西服的人把守著,看起來像是黑澀會一樣,這樣一來,普通人還真不敢往裏進。

    不過,顯然,傑米是這裏的熟客,他帶著葉浩然幾個人就走了進去,餐廳裏麵很大,修建的很有風格,有迪尼斯風格的,有西部牛仔風格的,有好萊塢科幻大片風格的,而且,這些區域可不僅僅隻是表麵上而已,菜品也是各有不同,不如迪尼斯風格的菜品,那很多都是帶著甜味的,像是什麽童話裏的糖果屋了,巧克力做成的毒蘋果了之類的,還有各種五顏六色的水果沙拉,而好萊塢科幻大片風格的區域,那裏麵吃的都是些牙膏一樣的高能量東西,還有各種做成的亂七八糟的蟲子屍體一樣的東西,就吃那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