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欣有點無奈的看著葉浩然,開口說道:“帥哥,你知道不知道,咱們攤上大事了,你在這裏襲警,打傷人是小事,但是襲警可是大罪,這裏還是M國,哎,真是滿嘴是理也說不清了。”

    葉浩然隻是笑了下,“說不清就不說,走了,去那邊喝點東西,請我喝果汁吧,這邊的果汁是很正宗的,不會是像咱們國家那樣用原料香精勾兌的。”

    楊欣有點著急,但是看到葉浩然這淡定的樣子,她隻能點頭,說道:“要不,先叫一個救護車吧,咱們得求的警察的原諒,這樣才能更好一點。”

    “還求她原諒,她都要開槍殺我了。”葉浩然一拉拉住楊欣,開口說道:“走了走了,你一個小姑娘,年紀不大,怎麽心事這麽重的,我都不怕,你怕啥。”

    說著話,葉浩然就走到了附近的一個果汁攤位上,對老板說道:“老板,來兩杯果汁,椰子汁。”

    那老板驚恐的看著葉浩然,連忙點頭,“好,好的,我……我現在給你做。”老板快速的弄好,然後把蓋子封好,遞給葉浩然,“兩杯,先生,我……我是好人,也從來不坑人,我是M國良民,大大的良民,真的。”

    葉浩然瞪了一眼那個老板,“你以為我是孔怖分子,是軍國主義啊,混蛋。”

    老板趕緊賠笑。

    楊欣也被店老板的態度給弄笑了,笑完她又哭喪著臉,一邊喝椰子汁一邊說道:“你真的攤上事了,你看,我表姐都不敢和咱們走一起了。這樣也好,萬一咱們兩個被抓了起來,我表姐還能回國去搬救兵。”

    “……你還挺仗義的啊,要跟我一起進監獄?”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

    楊欣斜眼看了下葉浩然,“當然了,不然能怎麽辦,你想啊,你是為了救我才惹出這一攤子事來的,我要是自己走了,那對你也太殘忍了,當然了,我心底還是有點小埋怨你的,畢竟隻是交了四百美元就完事的,現在卻弄成了國際大事件。”

    “恩,恩,這叫吃一塹,長好幾智,”葉浩然滿不在乎的說著。

    就在這時候,遠處一排警車行駛過來。

    地上的那個女警察終於有膽量爬起來了,她指著葉浩然,說道:“你還真是挺有種的,竟然沒走,正好,這下看你還如何厲害!”

    葉浩然撇了下嘴。

    楊欣看到來了十多輛警車,她也沒心情喝椰子汁了,嘀咕著:“你看,事情果然鬧大了,哎。”

    那邊,十多輛警車停了下來,接著為首的竟然是當地警局的局長,以聯邦調查局的局長!看到這兩個大人物,那個女警都愣了下,她從來沒想到自己的受傷,竟然會驚動這種大人物。女警還在感動著,空中的直升機響了起來,接著是夏威夷州的副州長從直升機上跳了下來。

    看到這裏,女警真的愣住了,她看著副州長,有點不知所措。

    副州長大步走過來,其他當地的官員趕緊去陪同。

    女警走上前去,支支吾吾的說道:“先生,麻煩你真……真……真是覺得慚愧。”女警捂著自己的手腕開口說道,“我這隻是小傷,沒什麽大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