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衝進了二樓威登的臥室裏,看到威登躺在病床上正瞅著電影直樂,葉浩然鬆了口氣,他說道:“看來沒事啊。”

    “怎麽了葉先生?”威登奇怪的看著葉浩然,雖然梅麗莎敢對葉浩然呼來喝去的,但是威登卻不行,威登對葉浩然還是很尊重的。

    葉浩然搖了搖頭,笑道:“沒事,出了點小麻煩,行,威登先生,如果你感覺到有什麽不舒服的地方的話,隨時叫我,我下樓去處理些事情。”

    “好的,葉先生。”威登點頭,沒有多問。

    葉浩然重新跑到了樓下,樓下麵已經有二十多個人站在了那裏,有一半的人是保安,其餘的則是這個院子裏麵做雜活的人了。

    梅麗莎看了一遍,然後走到葉浩然身邊,說道:“都在了,沒少。”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看了一圈,說道:“有沒有人喝過今天的純淨水的,站出來?”

    院子裏的人奇怪的相互看了看,然後幾名保安走了出來,還有兩個雜役。葉浩然的眼睛掃過眾人,在葉浩然的眼睛下麵,沒有人能夠掩藏住自己的小動作。葉浩然很快指著其中那個廚師,說道:“你,出來。”

    廚師聽了,噗通一下就跪倒在了地上,他驚恐的看著葉浩然,嘴唇顫抖著,卻是沒有說出話來。

    “葉浩然。”梅麗莎立即走過來,她低聲說道:“葉浩然,你是不是搞錯了,理查叔叔一直在我們家做廚師,他做的菜可好吃了,他怎麽可能會是……”

    葉浩然搖了搖頭,示意梅麗莎停下,葉浩然並沒有再說其他的,隻是說道:“你們幾個人,喝了純淨水,有沒有覺得什麽異常。”

    幾個人相互看了看,唯有一名保安臉色有些不正常,他開口說道;“我……我好像有點惡心想要吐的感覺,但是我以為是我吃了路邊的那個烤肉串的事情,我覺得我有些難受。”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你們幾個人,都盡快去醫院一次,做個檢查,費用會有梅麗莎小姐報銷的,不要多問為什麽了,來個人,帶他們去醫院,其餘的人解散,暫時不要去喝這個院子裏的水了。”

    其餘的人都議論紛紛的離開,唯有查理還跪在地上,痛苦流涕。

    “理查叔叔,理查叔叔你怎麽了,難道你真的……真的在水裏下毒了嗎?”梅麗莎走到理查身邊,低聲問著。

    理查點了點頭,他痛哭流涕,“梅麗莎小姐,是我一時糊塗啊,我……我兒子被他們給綁架了,我兒子一家人啊,關鍵是,我的兒媳婦已經懷孕了,我很害怕他們對我的兒子和兒媳婦做出什麽事情來,所以,所以我就答應他們在水裏下毒了,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你的信任,對不起威登先生的信任,我……我自殺好了!”理查說著,爬起身來就朝著廚房跑去,看來是真的要去找刀子自殺了。

    “理查叔叔,你不要這樣,究竟發生了什麽,你詳細說說。”梅麗莎想要抓住理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