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麗莎呆呆的看著葉浩然,她如同做夢一樣,半晌,她回過神來,說道:“剛才……那些人……他們……他們不是在拍電影對不對。”

    “當然不是,看來,美麗的小姐,你惹上大人物了。”葉浩然笑了起來。

    梅麗莎點了點頭,歎口氣,“幸好有你。”

    葉浩然揉了下鼻子,想了想,說道:“你平日裏有仇人?對你恨之入骨的仇人?”

    梅麗莎仔細的想了想,然後搖搖頭,“對手是有的,但是仇人,真的說不上,我們夏威夷,有一個老牌的生物科技公司,叫創始生物科技,這家公司一直都在夏威夷這邊紮根,我們的公司開始擴張經營之後,他們就一直想要找理由把我們公司給買下來,漸漸地,我們公司的資產超過了他們,他們就開始想著利用各種資源對我們進行打壓,不過,怎麽說呢,有競爭才就有進步,我們公司能夠進步的這麽快,也多虧了他們的步步相逼。但是,我們也僅僅是對手而已,我和他們的老總每個月都還會一起吃兩次飯,應該……應該沒關係的啊。”

    葉浩然想了想,說道:“這些日子先小心一些,對方一次找了這麽多的人,來頭不小啊……”

    此時,豐田巡洋艦上,黑人維基懶洋洋的拿著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他問道:“怎麽樣,搞定了沒?”

    “維基老大,事情……事情有點不妙,她……她跑掉了?”電話對麵的人戰戰兢兢的說道。

    “你再給我說一遍!”維基的聲音猛地變得冷峻無比,“你們有五十個人!三十輛車子!他們隻有兩個人,一輛車!你讓他們跑掉了?”

    “對不起維基大人,可是,可是事情真的有點怪異,對方的速度很快,他們看到我們出車門,一下子就跳上了車,然後就開著車離開了,我和我的兄弟們都沒看清楚他們是怎麽跑掉的,對不起維基大人,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這次一定帶著那個女人的屍體見你!”對麵的人立即說道。

    “混蛋!不用了!你第一次機會就失去了,以後梅麗莎那個女人怎麽會再給你們這群白癡機會!她爺爺可是海軍上將!你以為是鬧著玩的嗎!”維基一下子掛掉了手機,臉色鐵青。

    駕駛座上的布爾克知道事情不妙,他想了想,說道:“維基先生,現在該如何是好,我姐姐有了防備,就更加拿她沒有辦法了,我也就更沒有方法得到威登生物科技公司了。”

    “哼!弄死一個人,對我來說,不過是個小意思,既然她躲過了這次,那就讓她嚐一嚐更為毒辣的方式!”維基的眼睛眯了起來,他轉頭看著布爾克,“你那該死的姐姐還是住在那個城堡嗎?”

    “當然,她最是關心我爺爺,當然住在那裏,估計每天都在等著我爺爺那老不死的慘死吧。”布爾克很不滿的說道,語言中帶著嫉妒和憤怒。

    維基點了點頭,冷笑了一下,“既然如此,就讓他們一起死吧。”

    布爾克疑惑的看著維基,“維基先生,我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麽身份,但是我了解你很強大。可是,維基先生,我爺爺的那個古城堡,真的很嚴格,院子裏一共有十名保安,可是這些保安每一個都很厲害,就算是一百個人往院子裏衝,也未必能夠衝的進古堡中,所以,維基先生,還是等機會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