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直接住進了夏威夷的一家度假豪華酒店內,現在華龍集團的業務正打算往夏威夷這邊拓展。不過華龍集團雖然是化妝品為核心,但是實際上也在積極的拓展其他的生意。

    現在的華龍集團,最大的核心競爭力,其實就是品牌,而且是女性品牌。華龍集團成功的研製住了這世界上無可複製的化妝品,純中藥提取做成的化妝品,本來這百草香化妝品就已經很火了,但是隨著屠喲喲獲得諾貝爾醫學獎,沒想到再次讓這化妝品成為了焦點。

    屠喲喲是中醫藥學家,從中醫古典書籍中得到了靈感,知道青蒿可以用來治療瘧疾,她又成功提取出了青蒿素,這種東西在非洲每年都要救治上百萬人。因為非洲是個瘧疾肆虐的國家,非常的可怕。青蒿素不僅僅是療效好,更重要的是,它的副作用很小,而且非常不容易耐藥,瘧疾很難對這青蒿素產生耐藥性,這也確保了青蒿素的療效可以一直的有效下去。

    諾貝爾獎的獲得,讓各種中藥產品一下子火了,甚至是在股市一片低迷的情況下,而那些以中藥提取為著眼點的公司股票,也開始暴漲起來!這就是諾貝爾的強大影響力。

    而華龍集團的百草香化妝品一直都是主打天然藥物這個概念的,而且效果又很好,在經曆了屠喲喲獲獎事件自後,華龍集團的百草香化妝品係列一下子占據了全球第一位,而且是占有率高達百分之八十,遠遠的把什麽韓束紅比比,什麽百雀羚、雅詩蘭黛之類的,遠遠的甩在了後麵!

    華龍集團的品牌隨著化妝品的大熱,這個集團的品牌也大熱起來,這個世界上,女人和孩子的錢是最容易賺的,事實上就是如此,華龍集團趁機拓展到了婦幼產品市場,包括衣服,泳裝,保健品,育兒產品等等,已經形成了橫向和縱向的產業鏈,這個商業帝國已經牢不可摧了!

    很多時候,孔春明都會笑著說,華龍集團能夠發展這麽快,一定要感謝屠喲喲的。

    華龍集團進入夏威夷之後,除了主要經營的化妝品之外,其他的化妝品和泳衣也是華龍集團的主要經營項目,畢竟這樣一個旅遊的地方,這些東西永遠都是有市場的。

    葉浩然沒有住進公司的宿舍內,他住的這個豪華酒店,有一部分股份也是華龍集團的。

    葉浩然在房間內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威登生物科技公司的情況,然後又看了看梅麗莎的資料,從照片上看,這個梅麗莎是個還算漂亮的女人,不過現在的照片都做不得準,畢竟逆天的PS技術早已能夠把鳳姐P的像是範冰冰了。

    想了想,葉浩然決定先去見一見這個梅麗莎再說,其他的也無所謂。

    稍微洗漱之後,葉浩然休息了一下,就朝著這個威登生物科技公司行去,他住的地方本就在這個公司的對麵,步行也就十分鍾。

    葉浩然到了威登科技公司下麵,兩個保安攔住了葉浩然的去路。

    “幹嘛的!”保安斜著眼睛看葉浩然,“這裏必須是刷卡才能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