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打算美美的睡上一覺,雖然現在對葉浩然來說,睡覺已經不是必需的事情了,可是,睡一覺的感覺,那種美好的感覺依舊是葉浩然想要留戀的。所以葉浩然打算做輪渡回M國,他打算等回到了M國之後,再自己坐船去仙蹤島。

    輪渡需要四天多的時間,葉浩然覺得自己這次一定能好好的享受一下睡覺的時光了。葉浩然剛剛打算訂票,自己的手機就響了起來了,葉浩然皺了下眉頭,看著手機,心中嘀咕,不會又是要麻煩自己吧,這苦比的日子。

    葉浩然拿起手機,放在耳朵上,開口說道:“喂,孔春明,我可跟你說,我現在隻想好好的睡上一覺,如果是商業上的事情,你就自己解決去吧。”

    “怎麽解決啊!”對麵的孔春明無奈的嘀咕著,“我說葉老大,你現在是在外麵逍遙了,連林總也不在這裏,我可找誰去幫忙啊。”

    “我不管,你愛找誰找誰,別把公司弄破產就行了。”葉浩然說著就要掛斷電話。

    對麵的孔春明倒是笑了起來,說道:“好,好,那公司的事情,我就找專門的人才來管理了,恩,我打算把蘋果公司的現任CEO挖過來怎麽樣。”

    “得了吧,還不如把那個……那個……那個叫什麽來著,就是那個大眾集團的那個家夥,就是剛剛辭職沒多久那個老頭,因為尾氣門造假自動辭職那個老頭,讓他試試吧,我覺得這個人還是蠻有想法的,應該有助於公司開源節流。”葉浩然開著玩笑說道。

    孔春明也笑了,隨後孔春明的聲音變了下,他變得嚴肅了一些,說道:“葉總,實際上這樣的,你之前不是跟我說過要開展秘密的航天航空研究嗎?”

    葉浩然一聽是這個事情,就拿著手機走到一旁,說道:“對啊,這個是必須的,我總覺得有一天,或許地球上會再也困不住我們華龍集團,所以,你懂得。”

    孔春明笑了聲,隨後說道:“恩,之前的那個海盜島我已經考察了,有些不適合做這種研究發展基地,主要是很多裝備,如果放在一個公海的島嶼上進行研究的話,會讓周圍的國家覺得都是威脅,不僅M國政府會敵視我們,實際上就連R本、咱們華夏國,都會對咱們虎視眈眈,以為咱們四個威脅,萬一被這些國家發現了,不好交代了。特備是,萬一被C鮮的金三胖知道,他更是得嚷嚷著是針對他們國家的,估計他們要朝著咱們發射他們國家剛剛研製的那些不靠譜的導彈了。”

    葉浩然聽了孔春明的分析,心中一想,還真是這麽一回事,雖然海盜島挺小的,但是說實話,那個島嶼畢竟是處在公海上,平時的時候,自然是沒有人去過問,因為那個地方屬於幾個國家共同開發的地方,但是,如果是要研發航天技術什麽的話,那就有點不妥了,因為這種技術會涉及到一些零件,技術,還有燃料什麽的,和導彈研究有些相同,這樣一來,萬一被哪個國家的衛星給拍到了,肯定會心生疑慮,甚至會直接給炸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