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姐,真是總經理讓我這麽做的,我剛剛在你走了之後,就將你要調看監控錄像的事情告訴了總經理,總經理聽後就吩咐我讓我把監控錄像刪除……”那保安經理再次解釋道,他可不想為了巴結總經理,從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妮可兒整個人身軀一震,不由的後退了幾步,神情有些呆滯。這個事實真相來的太突然,以至於她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她做夢都想不到,派人來殺自己的人居然是自己的親哥哥。

    “這不可能,這不是真的。”妮可兒喃喃自語。

    葉浩然見狀,連忙上前扶住妮可兒,對著妮可兒說道:“妮可兒,不要胡思亂想,或許事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麽糟糕。”

    妮可兒看著葉浩然,神情極為的悲傷難過,說道:“怎麽會這樣?為什麽會是大哥?……”

    “妮可兒,好了,咱們現在什麽都不要說了。我先帶你離開這裏。”葉浩然對著妮可兒說道,畢竟這裏還有外人在。

    臨走之前,葉浩然對著那保安經理說道:“記住,我和二小姐沒有拷貝走監控錄像,你一切繼續按照總經理的意思去做,到時候隻要告訴總經理,監控錄像刪除了就行了。不然,這後果不用我說,你們也應該都清楚吧!”

    “是,是,我們知道該怎麽做了!”那保安經理自然也不是傻子,雖然不知道這裏麵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但隻要不妨礙他們,他們就不會計較那麽多。

    葉浩然帶著妮可兒離開了萊克集團大廈,回到了妮可兒的小區房間裏。

    妮可兒回到家,精神似乎才好了一些。但自己哥哥要殺她的殘酷現實,一時間似乎還是難以讓她接受。

    而對於葉浩然來說,這樣的事情,似乎並不少見,甚至已經習以為常。這就是生在了豪門之家,親情之間和利益之間的瓜葛,很多時候,親情在利益的誘惑下,會顯得格外的脆弱。

    “不,我要打電話給大哥,我要問清楚這件事,說不定這件事背後還有什麽隱情!”想到這裏,妮可兒拿出了自己的電話,就要給自己大哥庫紮克打過去。

    見狀,葉浩然連忙阻止了妮可兒這個過於衝動的做法,一把奪過了妮可兒的手機。

    妮可兒不解的看著葉浩然,說道:“葉浩然,你奪我手機做什麽?我要問清楚,我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葉浩然當然理解妮可兒的心情,可是妮可兒這電話一旦打過去,那麽就什麽事情都攤開了。如果事情的真相真有隱情,那倒還沒什麽,可如果事情真是如此呢?

    如果一旦是真的,那麽妮可兒和庫紮克這對親兄妹日後要如何相見?把庫紮克告上法庭?可證據不足。和庫紮克翻臉?那麽這種情況相比是妮可兒和庫紮克都不願意麵對的,尤其是妮可兒還有一個疼愛她的父親,這讓他爸爸如何麵對這對子女?

    葉浩然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妮可兒,說道:“你這個電話一旦打出去,那麽所有的事情就再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如果真是這樣殘酷的事實,你將失去你的大哥,你的家庭也會因此破裂,到時候最為難的人,恐怕不會是你,也不會是你大哥,反而是你最疼愛的爸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