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妮可兒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卻發現紮納德已經離開了,隻有他帶來了那一大束的玫瑰花,還擺在了客廳的桌子上。

    “紮納德人呢?”妮可兒對著葉浩然問道。

    葉浩然聳聳肩,說道:“他突然又走了。”

    “走了?”妮可兒有些意外的看著葉浩然,說道:“你剛剛對他說什麽了?你是不是欺負人家了?”

    葉浩然直翻白眼,說道:“你這說的什麽話?你看我像那種人嗎?就算我真出手教訓了他,那也是他罪有應得。”

    妮可兒當然了解紮納德是個什麽人,平日裏趾高氣揚,一副天老大,地老二他老三的姿態。妮可兒看了看桌子上的玫瑰花,說道:“他走之前有沒有說什麽?”

    “他說如果不讓我跟他求饒,他就不是個男人。”葉浩然嗬嗬笑道:“我看他這回,還真沒法男人了。”

    妮可兒聽著葉浩然的話,頓時又好氣又好笑。說道:“這像他的風格,不過他這次倒黴,居然遇到了你這個厲害的古武者。”

    “妮可兒,那個叫什麽紮納德的家夥,真的是你的男朋友嗎?”葉浩然有些疑惑的問道。

    妮可兒當即肯定的搖頭,說道:“才不是,我可沒有男朋友。隻是他家跟我家是世交,我爸默許了他對我的追求,所以這家夥經常自以為是的說是我男朋友。要做我妮可兒的男朋友,他可還差的遠了。要不是因為我爸,我才懶得理他。”

    “既然是你爸的世交的孩子,那麽你還是好好勸勸那家夥。我這個人脾氣不太好,要到時候真把我惹急了,我真怕傷了他,讓你爸為難。”葉浩然在明白了兩人的關係之後,也不再多想,而是直接朝著浴室走去。

    “他又不是傻子,到時候自然知道知難而退。”妮可兒不以為然的說著,似乎並不想給紮納德打電話警告。

    等葉浩然也洗好澡出來之後,妮可兒看到葉浩然還是穿著之前的那一身衣服,不由的皺眉,說道:“你怎麽還穿著這身衣服?”

    “我也沒買衣服過來換,你難道讓我跟你一樣,裹著浴巾出來?”葉浩然一臉無辜的說道。

    “快進去脫了吧,你這衣服都已經臭了。我剛剛已經叫人給你拿了兩套衣服過來,應該很快就會送過來了。”妮可兒對著葉浩然說道。

    “妮可兒,你這是打算包養我嗎?”葉浩然嗬嗬笑著,沒想到妮可兒如此心細,剛剛他自己都沒有想到,不然也不會隻顧著看電視,而不是去買幾身換洗的衣服了。

    妮可兒麵對葉浩然的調侃,露出了一抹笑容,說道:“那麽你願不願意被我包養呢?”

    “願意,當然願意。能夠被你這個千金小姐包養,我這一輩子可就吃喝不愁了,何況你還是個大美人。”葉浩然嗬嗬笑著。

    “嘻嘻,那是自然,本小姐不但貌美如花,更是天資聰穎。你跟了我,自然是你的福氣。”妮可兒信心十足的說著。

    兩人在說話間,終於妮可兒為葉浩然定製的衣服送來了。妮可兒將其中的一套遞給葉浩然,說道:“快去把衣服換了,咱們好出去吃飯。這些天在山上,可把我給餓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