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妮可兒這句話,葉浩然有些茫然,為何就一定要她爸在家?自己和妮可兒隻是朋友,又不是男女關係,難道還非得見家長不成?

    還是說,因為她爸不在家,讓我去她家,她會有所擔心,或者不方便?顯然也不應該是這樣啊,妮可兒都敢孤身陪著葉浩然上荒山了,對他應該是早已經完全放心了才對。

    “你發什麽呆呢?我爸沒在家,你是不是覺得更加舒坦了?”妮可兒衝著發呆的葉浩然說道。

    “啊!”葉浩然看了看妮可兒,說道:“你這是什麽話,我是那種見不得人的男人嗎?”

    “看來我同學說的沒錯,你們男生平日裏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一聽說要見女朋友家長的時候,就……”妮可兒說著,忽然覺得有什麽不對,連忙收住了聲。她和葉浩然可不是男女關係。

    “就怎麽了?”葉浩然嗬嗬笑著,這個時候他終於明白,為何妮可兒見她爸沒有回來,為什麽會那麽失望了。原來這小丫頭片子,已經對自己傾心了。

    “沒,沒什麽……”妮可兒有些遮遮掩掩的說道,低著頭朝著門外走去。

    看著妮可兒那嬌羞的樣子,葉浩然卻是會心一笑。這妮可兒雖然胸前沒什麽料,但至少是個難得一見的美人。如果妮可兒有心,葉浩然當然也不會拒之門外了。

    葉浩然緊跟著妮可兒離開了血杜鵑的總部,隨即兩人打了一輛車,來到了一家花園式小區門口停下。

    “你家住這裏?”葉浩然看著眼前的花園小區,這裏雖然也是有錢人才能夠居住的地方,但相對於萊克集團董事長來說,他居住的地方怎麽也該是個獨棟別墅才對。

    “怎麽了?住這裏有什麽不對嗎?”妮可兒不以為然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嗬嗬笑道:“沒什麽,隻是我沒有想到你爸會這麽的節儉親民。”

    “你想什麽呢?我家的別墅當然不在這裏,這裏是我居住的地方。這裏距離我的學校很近,所以我爸才給我特意在這個小區買了一個房子。”妮可兒白了一樣葉浩然。

    葉浩然聽完,原來這是妮可兒一個人居住的小區房子,頓時有些心猿意馬了。這小妮子帶著自己來這裏住,心底到底打的什麽主意?難道是要……

    想到這裏,葉浩然不由的咧嘴笑了。不禁有些飄飄然,沒想到這小妮子原來也這麽開放……

    “葉浩然,你腦子裏是不是又在想些什麽歪東西?”妮可兒看著葉浩然那一臉壞笑,頓時白了一眼葉浩然說道:“你要是再亂想,你就去血杜鵑的總部一個人住吧!”

    聞言,葉浩然連忙收起了自己的壞笑,一本正經道:“妮可兒,你說什麽呢?我是看你們這小區的風景宜人,這才會笑的。”

    “切!”妮可兒不以為然冷哼了一句,她才不會是那麽好糊弄的人,她當然知道葉浩然剛剛明明是想歪了。

    妮可兒這一轉身,卻有不有的浮現了一抹嬌羞的笑容,心中多了幾分竊喜。至少,在這之前,葉浩然可沒這麽露骨的露出過這樣的表情。反而是一直嘲笑她胸前沒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