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少主。我們目前隻能選擇蕩魔黨立威,再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梭羅點頭說道。

    妮可兒這次沒有再說話,要對付一個蕩魔黨,如果有葉浩然幫忙,自然是可以辦到的。可蕩魔黨身後還有一個白羽門,先不說白羽門的實力有多強,光是白羽門隸屬於血色十字會這一點,就足夠讓人望而卻步了。

    梭羅也沒有再說話,這樣重要的重建計劃,自然需要妮可兒首肯和考慮清楚的。因為,這個計劃一旦開始,尤其是第一步,是隻許成功不許失敗。

    妮可兒遲疑了好一會,最終似乎還是沒有拿定主意,而是朝著葉浩然看了過去,對著葉浩然說道:“葉浩然,你覺得梭羅的計劃怎麽樣?”

    葉浩然見狀,說道:“梭羅的計劃還是很周全的,而且也是從你們血杜鵑的實際情況出發。不過,我個人覺得,梭羅兄弟的這個計劃要是再稍微做下改變就更好了。”

    “改變?”梭羅有些不解的看著葉浩然。

    妮可兒也看著葉浩然,妮可兒可是很清楚,葉浩然能夠完全通過自己老祖的考驗,能力上絕對比她這個半吊子放水通過考驗的人要強的多了。

    “葉浩然,你有什麽話隻管說,這裏又沒有外人。我和梭羅早就把你當成是我們血杜鵑自己的人了。”妮可兒一臉懇切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微微點頭,反過來對著妮可兒和梭羅問道:“你們這個計劃的第一步,是不是需要我出麵幫忙?”

    “這個自然,我們血杜鵑現在除了葉浩然兄弟你之外,連個大校都找不出來,這點實力根本無法和蕩魔黨抗衡。”梭羅一臉無奈的說道。

    “這樣就對了,既然需要我出手。那麽僅僅做掉一個蕩魔黨,就顯得我葉浩然的本事太弱了。”葉浩然嗬嗬笑道。

    “葉浩然,你的意思難道是要將立威的目標指向白羽門嗎?那可是血色十字會的勢力。”妮可兒吃驚的看著葉浩然。妮可兒對於血色十字會,自然也是已經有所了解了。

    “為什麽不呢?既然是立威,當然是要拿最強的出手,才能夠起到最好的效果。不然,就算我們把蕩魔黨鏟除了,但整個國內的異能者勢力,還是以白羽門為首,就算血杜鵑之後打算低調,隻怕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葉浩然喃喃的說道。

    “除此之外,蕩魔黨和白羽門又有所不同。蕩魔黨和血杜鵑一樣,都是國內傳承已久的宗門,在普通世界的影響力,甚至在異能者世界的影響力,在國內隻怕並不輸給初來乍到的白羽門,更重要的是蕩魔黨比之白羽門更要得人心。這也是為何白羽門要將蕩魔黨歸為其下的主要原因不是嗎?”葉浩然再一次說道。

    聽了葉浩然這番話,頓時梭羅才明白,自己看似完美的計劃,其實還真有許多的漏洞和不足。

    妮可兒也深深的覺得葉浩然說的很有道理。正如葉浩然說的那樣,蕩魔黨和血杜鵑都是本土的老牌實力,自然更加的深得人心。如果血杜鵑滅掉蕩魔黨,總是會有一部分向著蕩魔黨的人心存怨恨,更有可能給白羽門以人心來打壓血杜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