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箱子裏的東西,都是老祖對你通過他考驗的獎勵。不過,老祖說你斬殺了登天樓第九層的守衛者,所以老祖還給你準備了另外一個獎勵。”妮可兒對葉浩然再次說道。

    “還有?”葉浩然笑嗬嗬的看著妮可兒。

    妮可兒點頭,說道:“老祖給你的這個獎勵名為繁禦石,老祖說這石頭很特殊,裏麵含有了你所需要的法源之力,但是這繁禦石上有著一層莫名的力量禁錮。這繁禦石的秘密,或許也隻有你能夠解開,所以讓我也拿給你。”

    說話間,隻見妮可兒從另外一個箱子裏拿出了一顆看上去渾身漆黑的古怪石頭,要不是上麵散發著淡淡的法源之力,或許就算是葉浩然,也要誤認為是一塊黑色的普通石頭了。

    葉浩然接過這繁禦石,仔細的看了看,卻始終看不出什麽異常來。

    “怎麽,葉浩然連你也看不出這繁禦石有什麽秘密嗎?”妮可兒有些疑惑的說道。

    葉浩然說道:“暫時還看不出來什麽,不過給我點時間,我應該可以找出來。”

    葉浩然剛剛已經嚐試了直接吸取繁禦石裏的法源之力,但卻讓人奇怪的是,葉浩然不但沒有吸取過來法源之力,反而差點被這繁禦石將自己體內的法源之力吸取過去。

    這個驚人的發現,讓葉浩然肯定手中的繁禦石不簡單。隻不過這其中的秘密,暫時葉浩然也沒有心思細細研究。

    在兩人離開密室之後,密室的石門再一次自動關閉,消失的結界也再一次出現。

    “你著急出去嗎?”葉浩然在走出了密室之後,對著妮可兒說道。

    妮可兒搖搖頭,說道:“你是打算在這裏修煉嗎?”

    葉浩然笑了笑,說道:“出去之後,麵對血杜鵑的那些人,多少會有些不方便。所以,如果你不著急出去,那麽我就在這裏修煉吧。有個美女看著我修煉,怎麽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是嗎?”

    妮可兒白了一眼葉浩然,但臉上卻露出了幾分開心,說道:“你就在這裏修煉吧,我等你就是了。而且,我也很想看看,這些法源之力,你是怎麽修煉的。”

    葉浩然笑了笑,說道:“其實我修煉法源之力,也是天生的,並沒有什麽好看的。”

    “你這意思,是想要告訴我,我是沒有辦法修煉這法源之力嗎?”妮可兒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隻能嗬嗬一笑,將手裏的箱子打開,隨即開始修煉起來。

    而在葉浩然修煉的時候,妮可兒則是安安靜靜的坐在葉浩然的對麵,還真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葉浩然。

    好在葉浩然已經進入了修煉的狀態,不然被如此一個小美人這麽目不轉睛盯著,沒有幾個男人受得了。

    葉浩然最先吸收的都是那些異獸骨頭,裏麵法源之力雖然不多,而且還是沒有屬性的法源之力。但對於現在的世界來說,任何的一份法源之力,都是來之不易的珍貴稀缺的寶貝。

    在將數十個異獸骨頭的法源之力吸收完畢之後,葉浩然的實力有了不小的提升,但距離突破到中將修為,顯然還差了不少。而這些被葉浩然吸走了法源之力的異獸骨頭,頃刻間就化作了粉末,讓一旁看著的妮可兒驚訝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