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說跟我一起進來的人,有人比我先一步通過了考驗?”葉浩然還是有些不敢相信,血杜鵑的那六個門人,最強雖然有上校的實力,可葉浩然並不覺得他們能夠通過考驗,尤其是最後的天賦考驗。

    “當然是真的,一會我放你進入塔姆祭壇,你自然就能夠見到了!”阿契厄斯大帝對著葉浩然說道。

    葉浩然十分的意外,但既然阿契厄斯大帝都這麽說了,那麽就一定是真的。隻是葉浩然萬萬沒有想到,血杜鵑居然還有如此天才埋沒在其中。

    緊跟著,葉浩然忽然意識一陣恍惚,當他再次清晰的時候,已經不在登天樓之中。

    “大夢三秋?”葉浩然看著四周空曠的密室,自己依舊坐在了石台之上,之前所有的一切,不過是他的一場夢。可這一場夢卻那麽的真實。

    葉浩然身形一晃,禦風步施展,整個人縹緲詭異。這足以說明,葉浩然在夢裏學會的禦風步,還有禦風劍訣,都是真的。

    葉浩然不禁感歎,如此手段,隻怕也隻有這位上千年前的大帝能夠施展出來吧!

    就在葉浩然一陣感觸,心中同時竊喜不已的時候,忽然身前原本封閉的密室打開了一道石門,葉浩然看到了石門外的景色。

    “這就是塔姆祭壇的真相?”葉浩然走出密室,隻見一個巨大的祭壇出現在了眼前。祭壇之上,飛龍走獸,符文繁複,祭壇東南西北四個正方位,四根巨大的石柱,顏色分明的分為青、白、紅、黃四色。

    而在祭壇的八個小方位,又有著八個巨大的石獅鎮守,中間複雜的紋路,組成了一個難以言明的圖案,最中心一具石棺橫在中央,氣勢磅礴,讓人不敢直視。

    “浩然,你也通過了老祖的考驗?”

    就在葉浩然被眼前景物震驚不已的時候,一個驚訝的聲音響起,打斷了葉浩然對這塔姆祭壇的震驚。

    “是你?”葉浩然看到對自己說話的人之後,臉色頓時大變。

    隻見,這通過了考驗,獲得了阿契厄斯大帝衣缽的人,並不是血杜鵑六個門人之一,反而是一點異能都沒有的普通人妮可兒。

    “嘻嘻,是不是很意外,你沒有想到我也能夠通過老祖的考驗吧!”妮可兒來到葉浩然跟前,一臉嬉笑的看著葉浩然,臉上帶著幾分頗為自豪的神情。

    葉浩然看著妮可兒,他還真是沒有想到妮可兒一個普通人,居然能夠通過阿契厄斯大帝的三大考驗。對於妮可兒來說,第一關的心性考驗或許不難,隻要心存善良,就能夠通過。

    可對於妮可兒來說,夢境之中的第二關能力,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要控製乾宇集團的董事長可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最後一關的天賦,妮可兒就算天賦異稟,沒有半點修煉的根底,想要在規定時間裏通過登天樓的九層考驗,幾乎是難如登天。

    “我還真是沒有想到……”葉浩然正說著,突然想到了妮可兒剛才話語裏的不對勁,說道:“妮可兒,你剛剛說老祖的考驗?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