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出手很有分寸,對於這些血杜鵑的人,全部都是重創在地,卻並沒有下殺手。之所以這樣,當然是為了再給梭羅一份人情了。

    “這些人如何處置,就交給你了!”葉浩然對著身邊的梭羅說道。

    梭羅微微一愣,顯然是沒有想到葉浩然會將這些人的性命全部交到他手上。

    在短暫的失神過後,梭羅回過神來,對著葉浩然拱手道謝,說道:“多謝這位英雄。這些人,真的全憑我來處置嗎?”

    “當然,我像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嗎?”葉浩然一臉肯定的說道。

    梭羅再一次得到葉浩然的肯定之後,這才走上前去,看著兩位受了重創的大校老者。冷冰冰的說道:“真是老天有眼,看來是阿契厄斯大帝在天有靈,這位少年英雄,就是他老人家派來,鏟除你們這些違背教義,忘記了祖宗規矩的小人。”

    “梭羅,你不要高興的太早,我們最多就是比你先走一步。不要忘記了,這少年雖然厲害,但相比血色十字會他又算什麽?你以為你正義,其實不過是在將我們血杜鵑所有門人推入地獄深淵而已。”那大校老者臨死還在嘴硬。

    “你還狡辯!”梭羅冷哼道:“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你們這樣就算苟且活著,將來也沒有麵目麵對先人。”

    梭羅再次看向了其他血杜鵑的所有人,說道:“你們也還不知道悔改,一定要向血色十字會投降嗎?”

    一時間寂靜無語,梭羅則臉色十分的難看,他怎麽都沒有想到,在生死抉擇麵前,所謂的大義會顯得如此脆弱不堪。

    “少主,我是被迫無奈才來到這裏助紂為虐的。還希望少主能夠明察秋毫!”終於,安德斯第一個求饒,表示願意脫離這些以兩位大校為首的隊列。

    梭羅微微點頭,心中一喜,說道:“好,安德斯,總算還有人心中存有大義。你之前所做的一切,我以血杜鵑少主的名義,不予追究。”

    “多謝少主!”安德斯心中一陣竊喜,對他來說,能夠活下來比什麽都重要。他可不是梭羅所說,心中存有大義,不願意向血色十字會投靠的人。

    葉浩然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裏,對於梭羅的這種堅持大義,寧死不屈的精神,當然是敬佩的。可梭羅顯然還不清楚,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有寧死不屈的精神的。他不怕死,但更多的人,更不願意死。

    “你們幾個呢?我再問最後一遍。如果沒有人回心轉意,那麽我會以血杜鵑少主的名義,開始清理門戶!”梭羅最後朝著眾人看去,一臉決然的說道。

    由於有了安德斯帶頭,頓時又有了幾人紛紛朝著梭羅認錯,表示願意知錯悔改。

    “好,剩下的人,都不願意悔改嗎?那就不要怪我不念同門之情,要清理門戶了!”梭羅說完,見沒有人出聲,冷哼了一聲,來到了葉浩然跟前。

    “這位英雄,不知道你能不能幫人幫到底,為我血杜鵑清理門戶?”梭羅雖然知道兩位大校已經受了重創,但他一個中校,未必就有本事殺了這兩人,這才會請求葉浩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