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些怪獸都聽從那個男人的差遣不成?”葉浩然看到那些怪獸在那男人身邊,那麽乖巧的一幕,心中頓時震驚不已。

    葉浩然忍住心中的好奇,默默的看著這一切。那些怪物雖然多,但實力畢竟有限,血杜鵑足足十幾個高手,最弱都是中校,還有兩個大校壓陣,殺死這些怪獸是遲早的事情。

    “梭羅,你還是不肯罷手嗎?”終於,其中一個大校級別的老者開口說話了。

    梭羅正是上麵被怪獸守護的中年男子,看上去不過三十出頭,應該也算是異能者之中的天才了吧。他聽到大校之一的老者如此一問,臉上卻並沒有半點妥協的意思。

    “罷手?我梭羅就算今天死在這裏,也絕對不跟你們這些背叛教義的叛徒為伍!”梭羅一本正經的冷哼著,似乎對於大校老者他們極為的不恥。

    “梭羅,你真以為這些怪獸能夠保住你的性命?什麽叫背叛?如今血色十字會遍布整個世界,其勢力之強大,就是一個將門,我們血杜鵑傾其全力也不能力敵。你所謂的教義,難道就是讓我們整個血杜鵑都死在血色十字會手裏嗎?”大校之一的老者怒不可遏的說道。

    “梭羅,識時務者為俊傑。我們也不想寄人籬下,可勢比人強,我們沒有別的選擇。”另外一個大校老者也無奈的說道。

    梭羅聽著他們的解釋,卻不為所動,冷哼道:“你們要怎麽做我阻止不了,但你們也不要白費口舌了。我就算死,也絕對不會讓你們得到進入這塔姆祭壇的出路。”

    “梭羅,別以為你是少主,我們就真不敢殺你。你要是斷了我們所有人的生路,我們絕對不會手軟。”血杜鵑的所有人,都憤怒不已,眨眼間,隻見多數的怪獸已經被斬殺,十幾個人將梭羅形成了包圍之勢。

    葉浩然默默的看著這一切,並沒有人能夠發現他的存在。通過他們的對話,葉浩然大致清楚,這些人應該都是血杜鵑的成員,而那個能夠控製怪獸的中年男人,還是血杜鵑的少主。

    這些還不足以葉浩然上心,葉浩然有興趣的是,聽那兩個大校的話,這梭羅不但可以控製怪獸,居然還知道進入塔姆祭壇的辦法。

    這塔姆祭壇的結界十分的可怕,葉浩然自覺就算自己跨入中將水準,也都無法動彈這結界絲毫。妮可兒說要破除結界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阿契厄斯大帝的後裔,用其鮮血破開結界。

    這個辦法,葉浩然幾乎已經徹底的放棄了。連阿契厄斯大帝這個人都在曆史的長河裏消失了,又從何處尋找他的後人?況且,這阿契厄斯大帝還有沒有後人活著都是兩說。

    “這個梭羅知道進入塔姆祭壇的辦法?”葉浩然幾乎可以肯定,這些血杜鵑的人,之所以對付梭羅,為的就是得到進入塔姆祭壇的辦法。

    這是個意外的收獲,讓葉浩然再一次看到了進入古墓的希望。葉浩然靜靜的等著,等到梭羅陷入生命危險的時候,再出手援助,這救命之恩,或許能夠讓梭羅說出進入塔姆祭壇內部的辦法也不一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