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斯聽了妮可兒的話,頓時發出了一陣陰冷嘲諷的冷笑,似乎是聽到了無知的笑話,讓他心情大好。

    “小妹妹,你是說你身邊這個低級古武者嗎?你覺得他,能夠保護你的安全嗎?”安德斯冷笑的看著妮可兒,他現在覺得妮可兒是越來越可愛了。

    而葉浩然看著安德斯那一臉冷嘲熱諷的表情的時候,也不由的咧嘴笑了,他看安德斯的表情,和安德斯看他的表情,居然出奇的相似。

    “安德斯先生,你覺得我身後這個小妹妹的話很可笑嗎?我怎麽反而覺得你的話更加的可笑呢?”葉浩然嗬嗬笑著。

    “嗯?”

    安德斯臉色頓時一變,目光淩厲的盯著葉浩然,葉浩然剛剛居然叫出了他的名字。

    “小家夥,你認識我?”安德斯似乎在腦海搜索有關葉浩然的樣子,但卻一點收獲也沒有。

    “之前不認識,但現在不是認識了嗎?”葉浩然聳聳肩,一臉玩味的說著。

    看著葉浩然這輕佻的態度,安德斯剛剛收獲的好心情,瞬間猶如被冰水澆頭,一股怒火浮現心頭,冷哼道:“小家夥,你的這張嘴還真是能說會道。不知道,如果你沒有了舌頭,你還能不能如此的猖狂呢?”

    說話間,安德斯瞬間動了,手中的長劍瞬間出鞘,朝著葉浩然的嘴巴襲擊過來,居然還真想要割掉葉浩然的舌頭。

    葉浩然的目光也忽然的一沉,麵對這安德斯的進攻,也忽然一動,下一刻葉浩然就消失在了原地,當葉浩然再次出現的時候,葉浩然手中突然多出了一柄匕首,匕首架在了安德斯的脖子上。

    “你要是再敢動半分,我就要你的腦袋搬家!”葉浩然警告的對著安德斯說道。

    安德斯臉色大變,這才知道自己居然踢到了鐵板,對方哪裏是什麽低級古武者,這份實力隻怕都快要堪比少將了吧!當然他不知道是,葉浩然真正的本事,就算是少將,也罕有能在他手裏逃生的強者。

    “這位英雄,咱們有話好好說,千萬不要衝動……”安德斯嚇得臉色慘白,這樣厲害的強者,他怎麽就突然碰到了,而且還妄想要將這麽一個強者的舌頭割掉,這一刻他真是悔的腸子都打結了。

    “隻要你不亂動,老老實實的回答我幾個問題,我就不會讓你腦袋搬家。”葉浩然對著安德斯說道。

    而這一刻,看著葉浩然輕易就製服了剛剛和那惡心怪獸戰鬥的異能者,一時間也驚訝的瞪大了雙眼,再一次見識到了葉浩然真正的本事,比之前麵幾次,還要讓她吃驚和意外。

    “好,英雄你有話隻管問,可千萬不要衝動。”安德斯再一次強調,讓葉浩然不要衝動。

    葉浩然問道:“告訴我,這裏為什麽會被劃成軍事禁區?還有,剛剛那怪獸是怎麽一回事?”

    “這位英雄,你肯定不是我們X臘這邊的古武者,是從華夏過來的吧!”安德斯喃喃的說道。

    “住嘴,回答我的問題。”葉浩然打斷了安德斯的問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