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異能者!”葉浩然瞬間就判斷出來,後來的能量體,是一個上校級別的異能者。

    果然,這上校異能者出現後,第一時間阻止了那怪獸繼續傷人,兩人一番大戰,短時間那上校異能者居然沒能擊殺那怪獸。

    “這怪獸看來不簡單!”葉浩然喃喃自語,神識之中,那怪獸能量雖然弱小,但卻能夠和一個上校異能者抗衡如此之久,顯然隻能說明這怪獸的防禦很強。

    妮可兒驚訝的看著葉浩然,說道:“你在說什麽?”

    葉浩然這才回過神,看著一臉茫然的妮可兒,笑道:“這軍演果然有問題,這裏居然出現了怪獸,還有異能者。”

    “這世上還有怪獸和異能者?”妮可兒的常識完全被顛覆了,傻傻的看著葉浩然。不過,她其實應該知道,有葉浩然這樣的古武者存在,那麽異能者存在也不算離奇,恐怕真正讓她意外的是怪獸吧。

    “當然,現在裏麵就有一個厲害的異能者和怪獸在廝殺,你想不想去看看?”葉浩然嗬嗬笑著,既然妮可兒跟著自己來尋找古墓,很顯然會避免不了接觸這些人活著怪物。

    “真的可以嗎?”妮可兒聞言,不但沒有害怕和退縮,反而小眼睛裏充滿了莫名的期待。

    這點倒是讓葉浩然有些意外,這本不是常人該有的表現。不過,或許是因為妮可兒見過自己古武者的本事吧,又或者妮可兒心底早就接受了這一切。

    “當然,一會可要抱緊我。”葉浩然說著,隨即將妮可兒一把摟在了懷裏,隨即整個人快速的閃動,朝著正在激戰的叢林之中衝去。

    葉浩然的速度很快,雖然抱著一個妮可兒,但也沒有太大的影響,至少隻要葉浩然保持一定的距離,一個上校級別的異能者,還無法察覺到他的存在。

    當葉浩然帶著妮可兒衝入叢林的那一刻,他們終於都看清楚了那怪獸的真麵目。

    那是一頭外形奇特的家夥,有點像R本島國拍的那些科幻片裏的怪獸,隻不過體型上和那些動不動就是幾十層大樓那麽高大的怪獸有著巨大的差別。

    眼前的這個怪獸,長著一隻獨角,渾身好像貼滿了鐵疙瘩一樣的鱗片,四條腿,麵部幾乎全部被嘴巴占據。奇怪的是這怪獸沒有眼睛,或者葉浩然也沒看到這怪獸的眼睛長在什麽地方吧。

    “好惡心的怪物啊!”妮可兒有點後悔想看這怪獸的模樣了,這怪獸整個腦袋呲牙咧嘴,幾乎就是嘴巴和那鋒利的獨角,看上去絕對會讓人沒有半點的食欲。

    葉浩然也不禁感到幾分厭惡,這怪物長得也太惡心人了。有點像是長了四條大長腿的鱷魚,隻是沒有鱷魚那樣的長尾巴。

    這怪獸雖然模樣惡心,但戰鬥力卻十分的凶悍,仗著一身的鐵疙瘩,居然能夠卸去上校級異能者的大部分攻擊,和那異能者正麵的硬碰硬。

    “噗嗤!”

    在怪獸那近乎不要命的強攻之下,利齒居然猛地落在了那異能者的大腿一側,頓時撕拉開一道鮮紅的傷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