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兒,你怎麽了?”葉浩然看著異常的妮可兒,已經看出來,妮可兒這是中毒的跡象。

    “我,我也不知道,隻是,我感覺很難受……”妮可兒顫抖的說著,嘴裏居然已經開始吐白沫了。

    葉浩然也顧不得手中的烤魚,隨即查看妮可兒的情況,果然妮可兒是中毒了,而且還是比較烈性的毒。

    葉浩然當即拿出了銀針紮在妮可兒的身上,同時雙手放在了妮可兒的後背,法源之力湧入妮可兒體內,幫助妮可兒清除體內的毒素。

    好在葉浩然施救及時,毒素還沒來得及進入五髒六腑,葉浩然順利的將妮可兒體內的毒素全部順著銀針逼出體外。縱然如此,也嚇了葉浩然一大跳。

    想都不用想,葉浩然就知道妮可兒的中毒,和她手裏還沒有吃完的烤魚有關。果然,葉浩然拿著銀針紮入烤魚之中,頓時銀針就變黑了。

    “這魚怎麽會有毒?”妮可兒滿頭的虛汗,雖然逃過了一劫,看著變黑的銀針,但也著實嚇得不輕。

    葉浩然心中也一樣十分的疑惑,這剛剛從水裏抓出來的魚,怎麽就會有毒呢?

    葉浩然又將銀針在其他的幾條魚身上嚐試了一番,居然每一條魚,包括一條還沒死的活魚,體內都有劇毒。

    “怎麽會這樣?”葉浩然有些想不明白,這魚葉浩然也認識,是可以食用的魚,為何體內就會有毒呢?

    “這魚有毒,為何水裏沒毒?”葉浩然一時間也找不出原因,但這件事也太過於蹊蹺了。水沒毒,魚有毒,說明毒在魚的本身,可這魚本是食用魚,怎麽會有毒呢?

    這裏麵一定有什麽他們不知道的事情,葉浩然如此想著。

    “妮可兒,你沒事了吧!”葉浩然對著妮可兒關心的問道。

    妮可兒搖搖頭,說道:“我已經不難受了,隻是還是很餓,剛剛吃的東西,都給吐出來了。”

    “這些魚是不能再吃了,你等我一會,我去給你找些其他的食物來。”葉浩然說著,就再次離開。

    沒多久,葉浩然抓回來了一隻野兔,這一次葉浩然先用銀針試過,確定沒有毒,這才烤了起來。而且,為了避免妮可兒再次中毒,葉浩然率先嚐了嚐,確認沒問題之後,才將剛剛烤好的兔子肉遞給了妮可兒。

    妮可兒看著葉浩然這整個過程,不由的有些小鹿亂撞,接過葉浩然的烤肉,說道:“謝謝了。”

    經過了這個小風波之後,早已經黑了下來,好在葉浩然帶著露營的帳篷,不然妮可兒可不能這樣過夜。

    “隻有一個帳篷嗎?”妮可兒看著葉浩然搭好了一個帳篷之後,再也沒有了其他的動作,不由的問道。

    “恩,隻有一個。你睡帳篷,我在外麵為你守著,我聽說這山裏可有野狼什麽的。”葉浩然嗬嗬笑著。

    “盡胡說,這裏有沒有野狼我會不知道?”妮可兒說著,看了看葉浩然,見葉浩然真沒有睡帳篷的意思,這才轉身進入了帳篷。

    葉浩然就坐在帳篷外麵,看著滿天的星光,盤膝而坐,開始修煉。今天遇到的那毒魚的事情,讓葉浩然莫名的覺得這背後有什麽不好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