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葉浩然直接從包裏取出了十萬歐元,賴繆斯三個人都是愣住了,作為雅典眾神暗殺閣的成員,他們還是第一次麵對如此巨大的金錢誘惑,恩,以前的時候能夠有人那五萬歐元來誘惑他們就已經很看得起他們了。

    看到這些錢,賴繆斯沉默了,查理斯咽了口唾沫,說道:“哥,大哥,我……我覺得可以考慮,要不,咱們就不執行了吧,就當是任務失敗了,得了,你覺得呢。”

    “不行!”一邊的老三諾力斯立即說道,“咱們從出道到現在,殺手組的名字都換了好多個了,可是任務一個都沒完成,咱們這次無論如何都得完成任務,弄死這個小妞,至於這個華夏人,咱們可以把錢收下來,然後不殺他,至於他剛才尿了咱們一身這個事情,就當是沒發生過,怎麽樣?”

    “好”!賴繆斯立即同意了這個提議,他咳嗽一下,提高了聲音對葉浩然說道:“那個,華夏小子,你把錢扔過來,我不殺你,放了你,這樣行了吧,你用十萬歐元,買了你一條性命。”

    “不,不。”葉浩然擺擺手,“我要買的,是我們兩個的性命,主要是妮可兒的性命。”

    “那可不行!這個任務我們已經接下了,我們必須得完成,不然我們的殺手組成功率仍舊是零,這絕對絕對不行!”賴繆斯很有骨氣的拒絕了。

    “那好吧,那我仍舊把這十萬塊錢給你們,不過,你們得告訴我,是誰要你們來殺妮可兒的,這樣總行了吧。”葉浩然開口說道。

    一邊的妮可兒此時也已經不害怕了,他想起了葉浩然的手段,自然就淡定了許多,看到葉浩然如此淡定的和這三個逗比商量條件,妮可兒心中已經明白,看來葉浩然的確有應對的辦法,而且在聽到葉浩然在試圖找出是誰要殺自己的時候,這時候妮可兒心中也更加的上心了,他很想知道,到底是誰要來殺自己的。

    那邊,賴繆斯三個人繼續低聲商量,“老大,我覺得這個提議絕對能夠接受,那可是十萬歐元呢,咱們接個任務殺個人,才這麽點錢,可是現在,就說個姓名,然後就有這麽多錢,這生意絕對可以做。”老二查理斯舔著嘴唇,說道。

    老三諾力斯也是說道:“對,對,我也是這麽想的,十萬歐元,夠咱們在雅典買一個大房子了。”

    “是啊,現在希臘經濟不景氣,十萬歐元多難賺啊。”查理斯補充了一句。

    被兩個屬下不停的這麽蠱惑著,賴繆斯也有些拿不住了,他想了想,說道:“可是,咱們可是殺手,是偉大的雅典眾神暗殺閣的成員,如果咱們把信息透露出去,那不是有違咱們殺手的行規和職業道德規範了嗎。”

    “老大,你別忘了,他們兩個馬上就要成為死人了!死人啊!跟死人說會話,不犯法吧!跟死人透露一些規矩,不違法職業道德吧!”查理斯這個時候的腦子倒是非常的靈光,不停的駁斥著自己的老大。

    賴繆斯一想,對啊,也是這麽個理,他點了點頭,再次咳嗽了一聲,說道:“那個,這位先生,我們決定好了,你先給我們錢,我們就告訴你是誰要殺了妮可兒,不過,我們收了錢,隻是要給你們說這個結果的,至於你們兩個的性命,我們還是要取走,怎麽樣,你們同意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