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力斯費力的爬上了石頭頂部,他一屁古坐在地上,累的氣喘籲籲,隨後諾力斯又一下子爬了起來,對了,自己可是殺手,作為一名殺手,怎麽能夠如此的疲憊呢,關鍵是,自己萬一暴露了怎麽辦?

    諾力斯趕緊左右看看,那邊的兩處帳篷非常的安靜,這讓諾力斯鬆了口氣,還好還好,沒有讓那個小妮子發現,不過,就算發現了,在這種石頭峭壁上,也是沒地方跑吧。

    諾力斯把繩索給扔了下去,扔完之後,諾力斯突然想起來,自己好像是沒有留住一頭。

    此時石頭下麵,老大賴繆斯看到扔下來的繩索,已經崩潰了,他覺得自己的人生一片黯淡,而黯淡的根源,就是自己招了這兩個小弟開始的!

    賴繆斯歎了口氣,他拿起裝備,還是自己往上爬去了,這麽高的距離,估計是扔不上去了,指定得自己往上爬了,更何況,往上扔繩索,這個動靜也太大了一點點。賴繆斯拿著東西往上攀爬,他本來還想著能夠省一點力氣的,所以才讓諾力斯先爬上去,然後這樣子一會處理緊急狀況的時候,自己就能夠有力氣應對突發事件了,但是卻沒有想到,這個諾力斯實在是太令人心碎了。

    賴繆斯畢竟還是這個雅典眾神暗殺閣的老大,他還是有點身手的,他很快就爬到了平台上,然後又把繩索扔下去,讓老二理查斯爬了上來。

    一個小時後,雅典眾神暗殺閣的三名成員終於全都聚集到了這個石頭平台上,然後三個人就朝著那兩個帳篷走去。

    “老……老大,這裏為什麽會有兩個帳篷。”老二理查斯開口問道,“那個……那個不會是有保鏢吧。”

    “保鏢你妹啊,就是白天加入的那個華夏小子,肯定是他的帳篷。”老大賴繆斯低聲哼道,“那小子一看就不是什麽好人,而且,他肯定不是來正經旅遊的,媽的,肯定是看上了妮可兒的美貌,所以臨時入團的,這種人,真是討厭。”

    “就是,我看到那個家夥就討厭,看到他和妮可兒一路說一路笑的我就更厭惡他了,媽的,老大,咱們不如一起把他給殺了吧。”老三諾力斯也是開口低聲說道。

    老道賴繆斯很認真的想了想,然後搖搖頭,說道:“我記得殺手修煉手冊上說,一定不要去殺那些沒人付錢的人的性命,否則惡報終究會降臨的,要不,恩,還是不要去惹那人了。”

    “可是,老大,你想想,他會看到咱們啊,他會證明妮可兒不是不小心摔落山崖,而是被我們給推下去的,那樣的話,咱們沒辦法像金主交代啊。”諾力斯立即反駁說道。

    老大賴繆斯再次很仔細的想了想,說道:“我覺得,你說的有道理,好,那就動手把,兩個人一起給弄了,把那個華夏小子給直接砸暈了,扔下去。”

    “好!”

    雅典眾神暗殺閣三人組決定好了,然後一起朝著那兩個帳篷走去。

    帳篷裏麵,葉浩然早已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話,他當然知道這三個家夥要來做什麽了,想了想,葉浩然決定還是先不要動手了,先把那個幕後的主使人給找到再說吧。於是葉浩然就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