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兒無奈的看著葉浩然,葉浩然自己也挺無奈的,他隻能朝著妮可兒笑笑,說道:“那個,國人的習慣,和素質無關,畢竟我們國家很多人拍照都喜歡這個樣子的,既然他們在警局裏麵旅遊了,咱們就走吧。”

    妮可兒點了點頭,朝著其他人揮揮手,說道:“大家上車吧,正好,,咱們這車剛好座位夠用了,不用往後備箱裏擠人了。”

    七座的suv很快就坐好,葉浩然看了下這個什麽妮可兒旅遊團,去掉自己還有妮可兒這個團長導遊外,就還剩下五個人,兩個泰國人,還有三個雅典人。

    葉浩然發動車子,朝著妮可兒所指引的方向行駛而去。前麵是一座大山穀,巨大的裂縫鑲嵌在原本是平坦的地麵上,好像是被人突然一斧頭劈下來一樣。而這裏就是被人稱為諸神的黃昏山穀,所謂的黃昏,也就是最後的那段時間裏,諸神隕落的消失,實際上在這裏過夜的人還是很多的,現在是夏秋季節,對於希臘來說,夜晚這裏還是蠻涼爽的,體會著蒼涼,感悟著曆史,也算是一種意境。

    葉浩然找了個地方,把車子停了下來。妮可兒說道:“到地方了,車上麵有帳篷,本來是一人一個的,現在少了兩個人,就更寬鬆了,大家去拿,然後隨意的找地方去野營,記得不要離開這車子太遠,明天一早咱們會沿著這個裂穀進行探索。”

    另外五個隊員也都沒說什麽,拿了帳篷就離開了。

    葉浩然撇著嘴,說道:“你這些隊員可真夠奇葩的,完全不像是來旅遊的,行了,咱們去哪安營紮寨。”

    妮可兒斜著眼睛看葉浩然,“你晚上……不會想跟我住……一起吧。”

    “你想什麽呢,小女色郎。”葉浩然笑了起來,然後從車子上拿了兩個帳篷,“我當然是睡我自己的帳篷了,至於你,恩,我得小心著你一點。”

    “你少臭美了。”妮可兒嬌笑了起來,“雖然我年齡小了點,胸也……那個小了點,可是在大學裏,可受歡迎了呢。”

    葉浩然笑了下,說道:“是嗎,受歡迎的女孩,咱們去那個山坡處野營怎麽樣?”

    妮可兒看了一下,說道:“有點高吧,這個,我爬上去得費點力氣,雖然那個位置的確挺好的。”

    葉浩然嘿嘿一笑,說道:“好嘞,你這點重量,還不如這兩個帳篷沉呢。”葉浩然說著,直接橫腰把妮可兒給抱了起來。

    “喂,喂,你要幹什麽。”妮可兒嚇了一跳,她沒有掙紮,但是嘴裏在不停的發問著。

    葉浩然笑道:“幹什麽,當然是帶你去那裏野營了。”

    妮可兒翻了個白眼,“野營你就能占我便宜嗎。”

    “我這可是付出。”說著,葉浩然猛地跳了起來,然後他的腳在一塊突出的石頭上,再次一蹬,嗖嗖的,葉浩然就上了那山壁之上,落在了那塊凸起的巨石之上。

    “啊!”妮可兒尖叫了一聲,嚇得她直接閉上了眼睛,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妮可兒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了那石頭上,這裏是諸神大裂穀的半山腰,從這裏,放眼看去,可以看到半個大裂穀的情形,這裏絕對沒有任何人來打擾了,因為這裏還真是挺不容易上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