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景子還在不停的朝著葉浩然身上摸索著,她真的很迫不及待了。

    “砰!”

    房屋的門被踢開了,接著一個矮個子的R本人走了進來,他的身後還跟著三個壯漢,正是在酒吧裏的那個歐洲大漢,這三個家夥都在一米九以上,而這個老大東洋人,不過一米五多,這對比實在是太明顯了。

    但是,老大就是老大,這個東洋人的身上氣勢很足,一看就是練過武術的。

    “媽的!果然在這裏!”東洋老大一聲大吼,他看著光著上身的景子,氣的腦袋有點暈,他指著葉浩然和景子,說道:“給我……給我……給我把這兩個賤人給我剁成肉泥!去喂魚!”

    “是,老大。”那個大漢走了過來,他朝著葉浩然嘿嘿的笑,說道:“小子,我告訴過你,這是老大的女人,你不能碰的,你偏不聽,現在,你該知道什麽叫後悔藥難買了吧。”

    葉浩然拿個毛毯,把景子的身體給蓋住,然後讓她趴在沙發上,景子其實都很暈了,她就縮在沙發上,看著看著,景子自己倒是睡著了。

    葉浩然看著那大漢,說道:“既然是海盜,那就按照海盜的規矩來吧,是不是說,實力最強的人是海盜的頭頭,是不是海盜的頭頭能夠分配搶來的女人和財寶。”

    那幾個歐洲大漢一聽,全都笑了起來,他們上下打量著葉浩然,大笑道:“哎呀,小子,你不會覺得你這身板,能夠打得贏我們吧。”

    葉浩然摸了下鼻子,指著那個東洋老大說道:“我不知道能不能打得過你們,但是我比這家夥高不少吧,既然他這個矮個子都能當你們的老大,我覺得我更有資格。”

    聽到葉浩然這句話,幾個歐洲人都不敢回話了,而旁邊的東洋老大已經氣的直冒煙,他大聲說道:“都特麽給老子讓開,我要讓這個毛比知道,什麽叫老虎的屁古,摸不得!”東洋老大說著,一把推開了那歐洲大漢,接著他雙臂一伸,嗤啦一下,他身上的衣服就撕裂開來,掉落在了地上。

    “小子!我本來……還是想要饒了你的性命的,可是,現在,你惹怒我了!真的,惹怒我了!”東洋老大指著葉浩然,他胸口的肌肉一抖一抖的。

    其他幾個人歐洲人都退開,幾個人同情的看著葉浩然,“小子你真是太不幸運了,你知道我們老大是練什麽的嗎?”

    “練劍的?賤人?”葉浩然笑道。

    “放你的屁!老子是空手道第五十八代傳人!我從上了海盜島,除了島主之外,還沒有人是我的對手!”東洋老大怒聲說著,接著他腳往地板上一踩,哢擦一下,地板裂開,他指著葉浩然,“今天,我就讓你的腦袋開裂!”

    葉浩然看著這東洋老大的表演,笑了起來,他走過去,然後一抬腳,就朝著東洋老大的屁古踢了過去。

    “想死……砰……”

    東洋老大本來打算先格擋,然後直接把葉浩然給打暈在地呢,隻是,貌似不這麽簡單,因為東洋老大的手剛揮過去,葉浩然的腿已經踢到了他的屁古上,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葉浩然給踢飛了,然後一頭栽到了地板上,摔了個狗吃屎,爬不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