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聲響起,地上的神戶的腦袋整個的被掀飛了,腦漿四濺。神戶的幾個兄弟一看,再也忍不住,撒腿就跑,他們可不想死在這裏。

    “哈哈哈哈……”那個大漢他瘋狂的笑了起來,“都繼續,繼續!這裏是海盜王酒吧,來到這裏就要遵守海盜的尊則!”

    “噢噢噢……!”一群人都在瘋狂的大叫,然後更多的男人從台上拉下來女人,然後當著很多人的麵,就開始做了起來。

    葉浩然歎了口氣,這裏的感覺有點不太好,這裏赤果果的人性、暴露在這裏,暴露在這麽多人麵前,讓葉浩然覺得其實人性或許並不如想象的那麽好。

    “我們出去吧。”景子拉了下葉浩然的手。

    葉浩然看著桌子上的酒水,笑道:“可是,這些酒水可不能浪費了。”葉浩然說著,把桌子上的酒水又喝了兩杯,然後遞給景子一杯。

    景子猶豫了一下,還是喝掉了,隨後她捂著自己的腦袋,她當然知道她的酒量還不錯,但是,盡管還不錯,景子可沒覺得自己喝了兩杯F1還能站穩。這酒水足夠的純,雖然不會讓人感覺到難受,可是,這酒水真的會醉人,因為它還有個別名,叫醉神仙。

    隻是,葉浩然喝的這麽豪爽,景子自己不喝,好像有點煞風景。

    葉浩然把景子扶著坐了下來,說道:“這酒對身體好,來,景子,咱們再喝一杯”說著,葉浩然又是拿起一杯酒,倒進了自己的肚子裏,這豪爽的喝法,還是景子從來沒有見過的,景子猶豫了下,說道:“我……我再喝就要醉了。”

    “哎,景子,這話說的就有點不妥了,酒不醉人人自醉,其實我早就醉了呢,來吧。”葉浩然再次拿起酒杯,仰頭倒了進去。

    景子覺得葉浩然喝的這麽豪爽,她果然是沒辦法拒絕了,於是她也喝了一杯,這個時間段,葉浩然已經把剩下的F1全都喝光了。

    景子覺得自己的腦子有點暈,她朝著葉浩然笑了起來,“你酒量……可真好。”

    “當然了。”葉浩然笑了起來,“走吧,我扶你出去。”

    景子此時已經沒辦法拒絕葉浩然了,她靠在葉浩然的身上,朝著葉浩然笑。

    這時候,兩個歐洲大漢走了過來,其中一個人手裏還拿著沙漠之鷹,他們擋住了葉浩然的去路。

    “嘿,小子,錢呢。”那兩個家夥正是剛才一槍崩了神戶的那個人。

    葉浩然隨手從口袋裏掏出一顆金鑽,扔到了桌子上,這顆金鑽當然不是葉浩然隨身攜帶的,而是葉浩然剛才順手從別人身上順過來的,畢竟葉浩然可沒有隨身攜帶財務的習慣。

    那歐洲大漢拿起金鑽看了下,眯了下眼睛,然後他看著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恩,不錯。”

    葉浩然摟著景子就要離開。

    “慢著。”那大漢再次攔住了葉浩然的去路。

    “不用找錢了,剩下的當做你們的小費。”葉浩然很大方的說著,反正不是他自己的金鑽。

    “媽的,誰要找你錢了。”大漢不耐煩的看著葉浩然,“這個女人,你不能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