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自然不會讓鄧浩和樸敏慧跟上來的,他自己去海盜島就可以了,說實話這次遇到的這些白蟲子,還是非常讓葉浩然心驚的,這玩意,簡直就像是科幻電影中的異形了,而且,其實比異形更加的可怕,因為每次那蟲子死了之後,就會分裂出更多的蟲子,如果不是用火焰的話,估計那些蟲子,一個蟲子就能夠搞定一船的人了。

    葉浩然打算找到根源。

    到了海盜島上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了,這個時候到正是上島的好時候,不會被發現。

    “嘿!你,就你,媽的,別看了,小心點你自己也被變成僵屍!”一個大漢喊著話。

    葉浩然嚇了一跳,難道是看到自己了,這也太牛了吧,自己剛剛走的可是很小心的。

    不過很快葉浩然就知道自己想錯了,隻見沙子下麵鑽出一個十多歲的歐洲男孩,那男孩拍了拍身上的傻子,對那個大漢說道:“叔叔,好奇怪啊,那些人,他們是要幹什麽去啊。”

    “你管那些事做什麽,告訴你,這件事誰都不要說,趕緊給我回去,知道不知道。”那大漢說著,跑上前來拉著那男孩就往島裏麵走。

    葉浩然看到這情形,明白過來,原來剛才那個大漢並沒有看到自己,也沒有看到小男孩,他在使用詐騙法,讓男孩以為被發現了,然後從沙子裏站出來。不過這一堆叔侄他們在說什麽,什麽被發現了。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然後低頭看岸邊,岸邊有一排非常整齊的腳印,這些腳印走的很正,像是華夏國軍隊在走正步一樣,看到這些腳印,葉浩然一下子想起一個可能,沒有人會在海盜島上走的這麽整齊的,除非是那些沒有意識的傀儡人,怪不得那個叔叔說是僵屍呢。

    葉浩然順著腳印的方向就跟了過去,轉過半個彎,很快葉浩然就到了十個穿著長袍子的大胡子站在海水裏,靜靜的等待著,遠處,一艘船正在駛過來,那艘船並不算大,但是看起來非常的堅固,葉浩然看到這情形,有些疑惑,他趴在石頭後麵靜靜的等待著。

    沒多久,船隻靠近,接著這十多個穿著長袍子的漢子,木訥的站在那裏,好像在等待著什麽。

    沒多久,船隻停下來,然後幾個人開始往下麵搬運屍體,不,不止是屍體,還有活著的人,當然了,那些人即使活著,也已經受了重傷,沒法掙紮了。

    這些人很木訥的搬運這些被抓的人,然後十多個人,每個人抱著一個,就反身,排成一隊,往回走,他們的力氣非常的大,抱著一個人也顯得非常輕鬆,葉浩然知道,自己又錯誤估計了一點,看來不僅僅是因為那些蟲子難纏,更重要的還在於這些人被蟲子進入身體之後,就連身體的機構都發生了改變,變的力大無窮起來。

    葉浩然點了點頭,看來這裏麵的陰謀可藏的更深的啊。

    那十多個穿著長袍子的大漢,排成隊伍往回走,他們的步履很整齊,仿佛有一個東西在他們的腦子裏發射那種同步信號一樣。

    葉浩然跟在這些人的身後,就往島上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