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眼前的這個東洋人,有些奇怪,這種蠱毒,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那個東洋人看著葉浩然,他沒有說話,他的眼睛裏有黑色的光芒在閃爍,接著東洋人突然抬手,朝著葉浩然就揮出拳頭。

    葉浩然手中光芒一閃,一把很普通的匕首就把東洋人的胳膊給砍斷了,但是,胳膊斷掉之後,那人根本就像是沒有感覺到一樣,它繼續朝著葉浩然揮舞而來,仿佛根本沒有感受到疼痛一樣。

    葉浩然一腳把那人給踢的倒飛了出去,撞在了船艙中,然後那人的身體摔得粉碎,接著一個很惡心的蟲子突然從那東洋人的腦袋裏爬了出來,那蟲子四處嗅嗅,接著快速的朝著葉浩然爬了過來。

    葉浩然有些驚悚,他從來都沒有想到會有這麽惡心的蟲子,簡直就是鼻涕蟲啊,一扭一扭的還要往自己的身上爬。

    葉浩然的手一揮,手中的匕首朝著那地上的蟲子就戳了下去,嗤的一下,那蟲子四分五裂,但是,更多的小蟲子隨著那蟲子的汁液冒了出來,那些小蟲子爬行的速度非常的快,他們就像是饑餓的野狗一樣,四處尋找著美味,然後所有的蟲子都朝著葉浩然的身上爬了過來。

    葉浩然愣了下,沒想到這些蟲子果然不簡單,葉浩然的手掌一揮,掌心處火球出現,灑在了那些白色的蟲子身上。

    密密麻麻的白蟲子立即發出一股焦糊的味道,這蟲子果然很怕火焰,火焰還沒有靠近的時候,它們就已經被烤死了。

    葉浩然看著地上的這些蟲子,突然覺得有些惡心,這一艘船上,得有多少人,看來這些人都已經被這蟲子給侵蝕了啊。

    葉浩然走出船艙室,然後往下走,下麵的客廳裏,幾十個東洋自衛隊的成員都整整齊齊的站在客廳裏,其中還有幾個大鼻子的M國人。

    葉浩然走了下去,他知道這些人都已經不再是之前的人類了,所以葉浩然也沒什麽可以留情的,手掌揮出,十多個火球直接把這些人全部都給點燃了,劇烈的火焰灼燒之下,不停的有白色的蟲子瘋狂的鑽出來,想要逃走,但是在葉浩然的眼皮底下,怎麽可能讓這些惡心的蟲子離開。

    葉浩然收拾了這餐廳客廳裏的人之後,就繼續往下走,他要找到幕後的指示者,葉浩然對蠱毒術降頭術一類的東西還算是了解,甚至他還接觸過巫術,接觸過各種厲害的手段,但是這種用惡心的蟲子鑽進人的大腦裏控製人的把戲,葉浩然還是第一次看到,關鍵是,這個蟲子真的很惡心,就連葉浩然看著都覺得有點難受的慌。如果葉浩然不是有火球術,懂得操控火元素的話,那麽對付這些玩意,其實還是很費勁的。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繼續往船艙下麵走去,接著更多的東洋士兵出現,這些人的智力已經嚴重的退化了,他們甚至都不知道如何開炮射擊了,看到葉浩然到來之後,他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朝著葉浩然衝過來,然後想要捉拿葉浩然。

    葉浩然隨手扔了兩個火球過去,不過他也很小心大意,因為這個地方還是有彈藥庫的,萬一把這船艦上的彈藥庫給點燃了,那就完蛋了,自己估計也得受傷。葉浩然一路走一路殺,一路燒,他愣是找不到一個可以問話的人,這些人被那惡心的蟲子鑽進腦子裏之後,似乎就隻是懂得按照本能行事,就是去捉人,隻懂得這個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