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托夫先生說完,就跟費森諾兩人果斷的自殺身亡。

    葉浩然看著這兩個人,心中唏噓不已。這兩個人對於托夫家族絕對忠心耿耿,寧願自殺,也不給對手拷打逼問自己的機會。

    “放心吧!你們的話,如果我能夠活著離開,一定給你轉達!”葉浩然對於這兩個人,心中還是充滿了敬佩之意的。不是什麽人,都可以為了一個勢力,為了某個人,而如此忠心不二的。

    當葉浩然走出看押室大門的那一刻,果然發現就在大門的不遠處,一共站著五個人,每一個人的氣息都十分強勁,為首的那人居然是一位中將級騎士。

    葉浩然看到這一幕,微微皺眉,暗道:“這騎士團還真是看得起我,居然一下子就來了五位將軍。”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葉浩然大大方方的走了出來,一點也沒有中計之後的意外和慌張。

    “看來你就是殺死德蘭的華夏古武者葉浩然了!”為首的老者看到葉浩然的那一刻,對於葉浩然的年輕,也還是感到頗為意外,尤其葉浩然身上古怪的微弱的古武者氣息,很難讓人想到,這麽一個年輕人,這麽微弱的古武者氣息,居然是一個能夠斬殺少將級騎士的強者。

    葉浩然也沒有否認,而是笑道:“沒錯,我就是葉浩然。你就是騎士團的首領,霍菲特將軍吧!”

    “好眼力,居然認識我。”霍菲特顯得有些意外的看著葉浩然。他是騎士團的首領,這件事知道的人並不多,就算是騎士團內部,知道他名字的每一個都是核心成員。

    “堂堂騎士團的首領,一位中將級別的騎士強者。我本以為會是一代英豪才對,可現在看來,真的很讓我失望。”葉浩然冷笑了一句。

    “哦!”霍菲特有些意外的看著葉浩然,好奇道:“你第一次見我,你怎麽就肯定我不是英豪呢?”

    葉浩然說道:“如果你是一個英豪,就不會折腰,居然要給血色十字會做走狗了。就你這樣,還想要統一Y國的異能者勢力,我看有點癡人說夢了。”

    葉浩然這番話一說出來,不光是霍菲特臉色一變,眉頭緊皺,就是霍菲特身後的四個將軍,也一個個都臉色大變。這可是他們騎士團的機密,這個年輕人是如何知曉的?

    沒有一個勢力,願意承認低人一頭,更不願意被人說成是某個勢力的走狗。葉浩然一旦將騎士團投靠了血色十字會的消息傳出去,那麽他們騎士團什麽顏麵都會丟盡了。

    霍菲特盯著葉浩然,他十分的意外,這個年輕人不但實力了得,潛力無限,情報居然還如此的靈通,就更加讓人心悸了。

    對於這麽一個年輕人,霍菲特幾乎瞬間就有了定義。要麽這個人成為自己的人,不然這個人就必須死。

    “年輕人,我不知道你這些話是從哪裏聽來的。如此荒謬的謠言,你居然也會信以為真。也難怪,你年紀輕輕,容易被人誆騙也正常。”霍菲特當然不能承認剛剛葉浩然說的一切。

    “不過,年輕人,你殺了我騎士團的一位將軍。不管你有什麽理由和借口,都將要承受我騎士團的怒火報複。所以,今天對於你來說,隻有兩條路可走。”霍菲特一字一句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