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回事?”服務員托夫先生皺眉,盯著派德質問道。

    誰都能夠聽出來,這刺耳的警報聲,正是發現他們入侵的警報。

    可奇怪的是,葉浩然他們一路走進來,所有見過他們的人,都被直接滅殺了。這才多長一點時間?沒有理由這麽快就被發現才對。

    被質問的派德,臉色也是一變,一臉無辜的看向葉浩然,說道:“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他們沒有道理會這麽快就發現我們才對。”

    “我看就是你在暗中搞鬼吧!”服務員托夫先生說著,已經亮出了自己吸血鬼的真身,這是準備將派德殺了的態度。

    派德本來是不懼怕這服務員托夫先生的,可現在他斷了左手,實力大減,自然不是托夫先生的對手。更重要的是,旁邊還有一個更可怕的葉浩然。

    “托夫先生,我真沒有搞鬼。我現在可是騎士團的叛徒,你覺得我會自尋死路嗎?我知道了,他們之所以會這個時候響起警報,一定跟幫著費森諾先生的鐵鏈有關係,隻要鐵鏈被人解開,就會自動響起警報。”派德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一臉篤定的說道。

    然而事實上,也正如派德所猜測的那樣,其實這警報之所以會響起,正是因為綁著費森諾的鐵鏈被人解開,才會自動預警的。

    “好了,被發現就被發現吧!這裏的守衛力量,根本阻攔不住我們。我們還是趕緊去將情報電腦拿到手。”葉浩然並不在意,這裏最強的異能者也隻是一個上校騎士,根本攔不住他們。

    至於騎士團的高手,那些個將軍們,等他們得到消息,再趕到這別墅的時候,葉浩然他們早已經不知道跑出去多遠了。

    一想到葉浩然那一身本事,服務員托夫先生就鬆了一口氣,正如葉浩然說的,就算被發現了,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至多就是他們一起殺出去而已。

    派德繼續帶著葉浩然朝著另外一處走去,準備將情報電腦一起帶走。

    而在別墅的另外一處,聽到警報響起了一瞬間,一個看上去六十出頭的老者,嘴角浮現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你們看,魚已經上鉤了!”老者輕描淡寫的說道:“我也很久沒有動手了,難得遇到這麽一個年輕人,也是時候該動動筋骨了。”

    “將軍,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毛頭小子而已,應該還不需要將軍出手。”在老者坐下還有幾個人,多數年紀都已經五十出頭,但一個精神抖擻,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

    為首的老者搖搖頭,說道:“話可不能這麽說,年輕有年輕的好,正是因為天不怕地不怕,他們才敢闖敢拚,才容易打破自身修為的瓶頸。”

    “將軍教訓的是!”

    下麵幾個人均是點頭,俯首聆聽的姿態。

    “說起來,這次要不是火鳳毒蠍,我們這些老家夥可能還要吃更大的虧。現在魚上鉤了,也不用怕他再鬧騰了。”為首老者說話間率先站了起來,朝著外麵走去。

    其餘人見狀,這才一個個起身,緊跟著老者朝著外麵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