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吸血鬼為了保命,自然什麽都願意說。況且,這對於他來說,也不是什麽不能說的事情。

    “安德莉亞小姐是我們托夫家族的三小姐,是族長的親孫女。至於奧倫,他是騎士團團長的獨子,也是騎士團和我們托夫家族三小姐聯姻的未婚夫。而這一次奧倫先生過來,其實就是來提親的,結果卻被你打跑了,所以我們托夫家族才會追捕你。”吸血鬼如此說道,幾乎把該說的都說了。唯獨沒有說明白的就是安德莉亞不光是托夫家族的三小姐,更是托夫家族血脈最為純淨的血族上位者。

    血族之中,對於血脈的純度十分的在意,甚至依據血脈的純度有著不一樣的階位劃分。將緋月祭世之前的那些實力劃分,用在了現在的血脈純度劃分。

    比如眼前這個中校級別實力的吸血鬼,在血族之中,血脈純度隻能算是騎士。當初葉浩然遇到的血族老祖則算是男爵,但最後因為和葉浩然戰鬥突破之後,已經勉強算是子爵的階位。

    而現在實力不過中校水準的安德莉亞,在血脈純度階位上,卻達到了伯爵等級。可見安德莉亞今後的成長空間有多麽的巨大。

    在知道真相之後的葉浩然,終於明白為何安德莉亞會暗中幫助自己了。原來這是一場類似的政治婚姻,也難怪安德莉亞會那麽反感了。

    隻不過,葉浩然有些不明白的是,一個有著一位大校級別強者坐鎮的家族,為何會和一個什麽騎士團的勢力結盟?而且,根據葉浩然所知道的,騎士和血族不應該是世代仇敵嗎?

    葉浩然並沒有將自己的疑惑問出來,因為他知道,眼前的這個低階的吸血鬼隻怕根本知道不了那麽多。而且,葉浩然也不是很關心這個問題。

    “好了,你可以離開了。不過,你回去之後,最好記得告訴你們的族長,讓他最好不要招惹我,否則你們會承受不住我的怒火。”葉浩然對著吸血鬼說道。

    吸血鬼有些意外,沒想到葉浩然就這麽輕易的放過了自己,聞言連連點頭,轉身就要離開,生怕葉浩然會改變主意,讓他和自己的同伴一樣,被無根火化作灰燼。

    “慢著!”葉浩然突然想到了什麽,再次叫住了那吸血鬼,說道:“差點忘記了,我不喜歡你們強迫你們的三小姐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啊!”吸血鬼聽到這句話,顯然是一愣,隨即似乎又想明白了什麽,點頭說道:“好的先生,我會將這句話轉告給族長大人的。”

    在處理完這件事之後,葉浩然這才回到了酒店,而且告訴了奧裏斯,將會盡快開始對寶藏的挖掘。

    而葉浩然回到酒店的時候,那吸血鬼也回到了利博恩小鎮一家大型的別墅之中,這裏正是托夫家族的大本營,是整個利博恩小鎮無論黑白兩道都完全掌控的家族。

    在議事大廳之中,安德莉亞的父親聽著回來的吸血鬼的回話,臉色大變。

    “你是說那個華夏小子,居然有著和族長大人一樣的實力,是一個大校級別的強者?”安德莉亞的父親大驚失色,他本以為葉浩然最多就是一個中校級別的家夥,畢竟葉浩然那麽年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