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盯著那個被吸血鬼咬過的女孩,看著女孩同伴們的關心,心中一陣無奈。

    女孩本來是被吸血鬼咬過,而且還被吸取了大量的鮮血。可是吸血鬼為了掩蓋這個真相,讓牙印消失,並且讓女孩短時間恢複清醒,雖然有些虛弱,但至少不會有生命危險。

    奧裏斯看到這一幕,也感到一陣無奈,現在就算他們站出來說明真相,隻怕也沒有人會相信。畢竟,所有人都覺得吸血鬼隻是傳說中有的存在。

    兩人下山回城的路上,奧裏斯對著葉浩然問道:“葉董,你有沒有把握對付那吸血鬼?”

    葉浩然看出奧裏斯這句話的本意,說道:“那個吸血鬼實力不怎麽樣,但我就怕這背後還有什麽大勢力。不過你放心,既然這樣的事情被我遇到了,我就不會置之不理的。”

    “葉董,我就知道你不會坐視不理!”奧裏斯發現自己越來越佩服葉浩然了。換做常人,隻怕遇到今天這樣的情況,多半會冒然出手解決那個吸血鬼。

    這樣一來,恐怕就要鬧出很大的動靜,讓小鎮的居民都會感到惶惶不安。最重要的是,吸血鬼背後有沒有什麽勢力,也都完全不知道。這種不能控製後果的事情,葉浩然當然不會冒然動手。

    然而,葉浩然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其實也已經發生了。

    昨晚的時候,安德莉亞就過來告訴過葉浩然,有人要抓捕他,將他交給奧倫賠禮道歉。可直到現在,葉浩然都沒有聽到半點的風聲。

    而之所以會這樣,一切都是因為安德莉亞讓自己忠心的手下撒了一個慌,說葉浩然已經逃走,讓安德莉亞所在的家族勢力追捕者,都連夜趕往了附近的小鎮追捕。

    但就在葉浩然出現在那地穴之中,和那吸血鬼相見的那一刻,那吸血鬼看到葉浩然和自己對視,居然讓他感到一陣懼意之後,隨即想到了家族正在抓捕的華夏人,說的就是一個華夏人帶著一個M國人。

    那吸血鬼瞬間就懷疑上了葉浩然,於是給自己的家族報了信,說在親王古堡遇到了類似追捕的華夏人和M國人。

    吸血鬼家族得到這個消息之後,第一時間派了人趕完親王古堡。果然,葉浩然剛剛從親王古堡旅遊區域出來,還沒來得及上車回酒店,就和吸血鬼家族派遣過來的追捕高手相遇了。

    “是他們!”兩個追捕葉浩然和奧裏斯的吸血鬼家族高手,都特意調動過相關的監控畫麵,認出了葉浩然和奧裏斯兩人。

    在兩個追捕者發現葉浩然和奧裏斯的時候,葉浩然其實也注意到了這兩個氣息強大的吸血鬼。初步判斷,葉浩然這兩個吸血鬼居然是兩個中校級別的強者。

    不過,這裏依舊是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沒有人願意在這樣的地方過分的暴露遠超普通人的本事,因為會引發恐慌。

    因此,兩個吸血鬼都是不遠不近的跟著葉浩然和奧裏斯。

    葉浩然心中暗笑不已,喃喃道:“果然開始忍不住冒頭了嗎?來的正好,我正要看看這個利博恩小鎮有那些厲害的勢力盤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