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麥蒂嗎?她怎麽會認識老板的貴客?”

    “是啊!這麥蒂好像一直都是做些坑蒙拐騙的事情,她怎麽會認識葉先生的?”

    “麥蒂這下可算是翻身了,我怎麽就沒這麽好運呢?”

    幾個酒吧侍女們,顯得格外的羨慕白人女子。她們做這一行的,都清楚認識葉浩然這樣的大人物有多大的好處。

    而這些議論,麥蒂其實都隱約聽到了。不過,如果那些侍女們如果知道,麥蒂其實差點死在葉浩然手裏,或許就不會這麽羨慕了。

    很快,葉浩然和白人女子麥蒂來到了包間。

    “說吧!”葉浩然直接進入正題。

    麥蒂知道葉浩然想聽什麽,當即也不繞彎子,直接說道:“凱倫欠下了布蘭登一百六十萬美金,而且還是合同製,三天償還不了,就算是違約,需要支付二十倍的違約金。”

    “你說誰?布蘭登?”葉浩然有些意外的看著麥蒂。

    麥蒂點頭,解釋道:“布蘭登聽說我要找人算計凱倫的時候,他居然主動找了我,所以我就跟他合作,讓凱倫欠下了他一百六十萬美金。”

    “原來如此,這份債,應該是合法的吧!”葉浩然轉而問道。

    麥蒂肯定的點頭,說道:“警官,絕對合法!”

    “雖然有點麻煩,但這也不能怪你。好了,你的事情已經辦妥了,我給你的名片還在吧!”葉浩然轉而對著麥蒂說道。

    麥蒂有些不明白葉浩然話裏的意思,但還是說道:“警官,名片還在我身上呢。”

    葉浩然點點頭,隨即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給湯姆打過去了一個電話,說道:“湯姆,有件事交給你辦!”

    “葉董,你說吧!”湯姆在電話那頭說道。

    葉浩然看了看麥蒂,問道:“對了,你叫什麽名字?”

    “麥蒂!”白人女子麥蒂趕忙說道。

    “湯姆,一會我會讓一個叫麥蒂的女孩找你。你給她安排一份工作,我想她在這裏可以幫上你的忙。另外,記得給她開張十六萬美金的支票。”葉浩然在電話裏叮囑湯姆道。

    “好的,葉董!”湯姆自然爽快的答應。

    “好了,你自己打電話跟他約地方吧!”葉浩然和湯姆掛了電話之後,讓麥蒂跟湯姆通話。

    兩人說了一會之後,葉浩然這才說道:“麥蒂,沒有問題的話,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葉董!”麥蒂連忙起身相送,她現在才知道葉浩然不但是聯邦局的警官,更是龍華集團的董事長葉浩然。

    葉浩然離開日夜酒吧之後,想到凱倫欠的是布蘭登的錢之後,嘴角莫名的揚起了幾分笑容。

    葉浩然當然知道布蘭登為何會主動找上麥蒂,讓凱倫欠下布蘭登一百六十萬美金巨額債務。

    “這個布蘭登不但想要找警察殺我,還對凱倫下手,看來他不但恨我,還對琳達沒有死心啊。”葉浩然覺得,自己也是時候,該解決布蘭登這個人渣了。

    果然,葉浩然才離開日夜酒吧沒多久,琳達就給葉浩然打來了電話。

    “葉浩然,出事了。”琳達在電話裏顯得有些莫名的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