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凱風的堅持,葉浩然笑了笑,對於他來說,錢隻不過是個數字。但凱風這樣的人才,反而不是那麽容易遇到。現在龍華集團正是需要人才的時候,如果有凱風這樣的人為龍華集團辦事,葉浩然要少操很多的心。

    於是葉浩然說道:“凱風,別說一百萬美金,哪怕是一千萬美金,隻要凱風你願意為我龍華集團辦事,成為我龍華集團的一員,我都不會拒絕。”

    “不行,我不能加入龍華集團。”凱風麵對葉浩然的招攬,卻毫不猶豫的搖頭否定了。

    葉浩然微微皺眉,有些意外。說道:“凱風,你是覺得我龍華集團都容不下你這尊大佛嗎?”

    “當然不是,葉董不要誤會。隻是我有自己的苦衷。隻要葉董這次願意給我一百萬美金,那麽就算我凱風日後不加入龍華集團,但也絕對可以成為葉董你的朋友,龍華集團如果日後有事情需要我的幫忙,我也不會推辭。”凱風最後解釋道。

    葉浩然聞言,也不再追問。而且,凱風的病似乎真的很難治愈,就算是葉浩然也沒辦法。不過,凱風既然都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了,葉浩然也不好再勉強。

    “那好,這件事就這麽說定了,我先給你十萬美金的定金。等你查出真相之後,其餘的九十萬美金,我會再給你。”葉浩然說著,讓湯姆給凱風開了一張十萬美金的支票。

    從日夜酒吧出來之後,葉浩然忽然想到了什麽,心中喃喃道:“這凱風需要那麽多錢治病,那麽他一定是知道這條路可行。可他全身內髒近乎枯竭,以現在的醫學水準,根本無法治愈,難道他是想……”

    葉浩然拋開了這些猜測,至於事情的真相是什麽,等到日後自然都會揭曉。

    葉浩然和湯姆分開之後,回到琳達家。葉浩然進門才發現,琳達好像出去了。

    葉浩然趁著琳達不在家,不由的從身上拿出了一瓶藥劑,這藥劑正是從龍泉身上得到的血色十字會的聖藥。葉浩然一直就想找個時間,好好研究一下,這到底是什麽聖藥,居然可以讓一個將死之人變得活蹦亂跳不說,還突然擁有強大的實力。

    葉浩然也算是全能天才,將這藥劑取出了一丁點,然後保存好。最後來到了一家私人醫院,花錢租了一個研究室,開始研究這些血色十字會的聖藥。

    經過了小半天的分解研究,葉浩然最終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果。

    這所謂的聖藥,果然和葉浩然之前猜測的不錯,正是一種能夠全麵激發人潛力的轉基因藥劑。這種藥劑也有一個副作用,那就是一旦服用這樣的藥劑,雖然會實力大漲,可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補充基因力量,不然就會死亡。

    “難怪血色十字會會如此神秘強大,服用了這些聖藥,雖然可以百病不侵,而且力量也會有著巨大的變化,但是卻要依賴血色十字會的基因力量維持,不然就會身死。這才是血色十字會聖主控製手下成員的最強而有力的手段吧!”葉浩然驚呼不已,不知道那聖主到底是如何製造出來如此詭異恐怖的聖藥來的。

    除此之外,葉浩然還從這聖藥的成分裏麵發現了一種現在科學沒有存在的元素。這種元素,葉浩然反而有些熟悉,有點和法源之力接近,但卻遠比法源之力弱小的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