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梅沙的話,無奈的回頭,說道:“我還沒可憐到讓你憐憫做女友的程度吧,我跟你說,我當年在校園裏,那也是有很多女生喜歡的。Y國公主你知道嗎,那也是我的女友之一。”

    “吹吧你就。”梅沙樂了,她本來就是開個玩笑,沒想到葉浩然還真的這麽在意了。

    這個湖本來就是聖菲大學旁邊的風景湖,也是戀人們最喜歡來的地方,在這裏,小樹林裏,經常會遇到各種的情侶鴛鴦,特別是像現在這種時間,晚上時候,其他地方都安靜下來了,唯有這湖邊,還是熱鬧非凡,竟然會有男女在湖水中直接裸泳的。這裏既然是戀人們最喜歡來的地方,也就成了很多猥瑣單身狗喜愛的地方了,因為在這裏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免費的片子,而且,湖水邊,那些身材嬌美的女生總會很大方的展露自己的身體,讓周圍的男生能夠一飽眼福。

    或許也正是因為晚上的原因,倒也讓梅沙大膽了很多,她可以牽著葉浩然的手,不用擔心會被發現了。

    “這個艾力文教授,現在還挺會享受的啊。”葉浩然看著遠處的艾力文的別墅,笑道,“這別墅上麵還有停直升飛機的地方,真是土豪啊。”

    梅沙哼了一聲,“你這是先入為主,你覺得艾力文教授是壞人,所以現在你就開始處處的尋找他作為壞人的證據了,這在心理學上叫做選擇性的強迫證明症。”

    “你得了吧你,在我麵前你真的不必要顯擺你的學識,因為你差的太多,另外你可想好了要和艾力文教授談論什麽問題了嗎,還有就是,如果艾力文教授說他已經睡覺了的話,我可就要翻牆而入了嗎,你可要小心著點。”葉浩然說道。

    梅沙歎口氣,說道:“好吧,反正你跳的這麽高……”

    “嘿!嘿嘿嘿!哎喲喂,這是誰啊?這不是當年那個清純無比的梅沙嗎?怎麽,梅沙你看看你,怎麽也這麽賤,腳踏兩隻船了?”一個嘲笑的聲音傳來,是個女人的聲音,女人的聲音有點尖銳,讓葉浩然聽起來有些不舒服。

    接著一群人走了過來,為首的是個穿著比基尼的女人,女人的身材非常的火爆,當然了,從葉浩然的角度來說,是有點過於大了,葉浩然沒法接受這種足球般尺寸的女人,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女人在M國大學裏,應該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此刻,這個女人的身後,就跟著足足有六七個壯碩的男生。

    這些男生看到葉浩然和梅沙,都隻是笑了下。

    那個女人卻是直接走到了梅沙前麵停了下來,她先是看了看葉浩然,然後就不屑的轉頭,盯著梅沙,冷笑道:“梅沙!”

    梅沙抬頭,看到那女人,隻是說了句,“有事情嗎,代娃。”

    “有事情?哦哦,當然有了,剛才你沒有聽到嗎,我親愛的梅沙,我再問你呢,你為什麽也這麽賤,叫他兩條船呢?你男朋友不是那個叫……叫……叫什麽傑克的嗎?哎喲,真是沒想到啊,你先找了個瘦弱無比的小白臉也就罷了,怎麽,真是沒想到,你現在更過分了,竟然和這麽一個亞洲人搞到了一起,這亞洲小白臉的丁丁這麽小,能滿足你嗎,啊?”代娃說話非常的露骨,而且,她的話語中,很是鄙視葉浩然的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