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的最後一頁上,上麵寫著艾力文教授最近幾年的動態,其中有一條是說,艾力文教授病重入院,幾乎已經不行,是肝癌後期,不過在經過艾力文教授的英勇與病魔抗爭之後,他奇跡般的複原,很多人和醫生都說這是個奇跡,並且說,一定是艾力文教授平時研製出了什麽秘密的生命藥劑,所以才能夠出現如此奇跡的。

    肝癌後期?

    葉浩然想了想,依照現在的醫療結束,癌症是不可能治愈的,特別是對於西醫來說,治療癌症他們更是毫無辦法,因為癌症,說起來是癌細胞生長,但實際上還是一種自身免疫低下的一種全身性疾病。西醫的主要醫療手段,其實是外科手術和抗生素,所以,對於一些急性的外傷和一些細菌性的感冒、發燒等,西醫的療效還是不錯的。

    但是癌症不同,癌症是自身的細胞發生癌變,變成了癌細胞,而西醫的治療手段,其實主要是殺滅癌細胞,但是,癌細胞是沒有辦法殺死的,因為死了一批,還有一批,它的來源是自身細胞的癌變,隻要自身的免疫力和身體狀況差,癌細胞就會源源不斷的產生,根本無法徹底的消滅。

    葉浩然作為一個精通中西和西醫的人,他很清楚西醫的治療手段,對於癌症來說,都是越治療越嚴重的,因為治療癌症的過程中,就會損傷人體自己的免疫力,人體需要依靠免疫力去吞噬癌細胞,而把自己的免疫力都給損傷了,還指望什麽去殺滅癌細胞呢。

    葉浩然仔細的想著,這裏麵有不對的地方,按照葉浩然的推論,如果說癌細胞能夠痊愈的話,隻有兩個可能,一個是自己的身體條件很好,自身免疫力再次把癌細胞吞噬,然後也沒有其他的細胞轉化為癌細胞了,這是一個,但是從治療中來看,這個艾力文教授的身體並不算好,不可能自己痊愈的。另外一個就是采取了類似中醫治療這種支持療法,把身體給養好了,但是在這裏,看艾力文教授的資料記錄,他是絕對不可能采取中醫治療的。

    那麽,艾力文教授的痊愈,就值得追究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說道:“看來,果然是有問題啊。”

    “什麽問題?”梅沙趕緊問道,她現在把警察的事情都給拋到腦後了,她現在發現,自己和葉浩然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是要找到這個車的實際主人,也就是這個車的主人抓走了見梅沙的堂妹和那四名女學生。

    葉浩然說到:“艾力文教授當時得了癌症,你知道不知道?大約兩年前吧。”

    “知道啊,這在我們學校是廣為人知的事情,因為艾力文教授是倒在講台上的,他肝癌,很疼,但是還一直都在給我們上課,大約一千年,艾力文教授的身體變得非常的差,他還經常給我們講他的人生感悟,在生死之間的人生感悟,他的身體,那時候的確很差勁,差不多要死了那樣吧,他就躺在椅子上,像是霍金一樣,通過揚聲器,給我們分享他生命最後時刻的感悟和對人生的認識,也就是那個時候,我們整個學校都知道了他,也都非常尊敬他。”梅沙簡單說了下,然後疑惑的看著葉浩然,“怎麽?難道有什麽問題嗎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