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帶著柳依依朝著樓上走去,到了樓上,葉浩然把神農鼎拿了出來,說實話葉浩然也沒有想到柳依依會這麽快就修煉出了內氣,有了內氣,也就有了氣感,隻需要提升內氣的品質和數量,就可以成為真氣境的古武者了。

    葉浩然把神農鼎拿出來,對柳依依開口說道:“行了,你現在摸摸運轉內氣,然後把手貼在這神農鼎上,我往裏麵加入靈草了。”

    柳依依第一次見到神農鼎,她也覺得挺神奇,點了點頭,說道:“行了,我懂了。”

    葉浩然恩了一聲,然後他把一包靈草加入那神農鼎之中。

    這時候柳依依運轉內氣,“嗡”的一聲,神農鼎竟然顫抖起來,接著大股大股的靈氣,直接就透過柳依依的掌心,進入了柳依依的體內,這是最為精純的內氣,就好像是柳依依自己修煉出來的一般,這些內氣,直接就變成了柳依依自己的內氣,洗刷著柳依依體內的經絡,滋潤著她的筋骨皮膚,流經她的四肢百骸,頃刻間已經讓柳依依提升了很多。

    不過,這還遠遠不夠,神農鼎的提取能力十分的強悍,那一包草藥,可不是普通的草藥,而是富含靈氣的靈草,經過神農鼎這麽一提取,靈氣非常的充沛,柳依依的小臉一下子就變的紅撲撲起來。

    “喵!”

    一聲貓叫。

    原來小貓咪還躺在柳依依的懷裏,小貓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麽,她整個人貼著柳依依的脖子,兩個爪子抱著柳依依,再也不放開了。

    葉浩然看到小貓,一愣,想要把小貓挪開,但是一想,這些靈氣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就讓它吸收把,說不定還對它有好處呢。

    果然,小貓就趴在柳依依的脖子上,怎麽也不放開了,還不時的伸出舌頭去舔柳依依的皮膚。

    吸收的過程很快,也就三分鍾的樣子,三分鍾過後,神農鼎中還剩下一下藥渣,而那濃鬱的靈氣也全都沒有了。柳依依運轉著體內的靈氣,五分鍾後,柳依依猛地睜開眼睛,她“啊”的叫了一聲。

    “怎麽了!你鬼叫什麽”!葉浩然瞪了眼柳依依。

    柳依依開口說道:“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像變明亮了,你快看看,快看看,看看我又沒有變得更美一點。”

    “我……”

    葉浩然一陣的無語,這個柳依依,在實力提升了這麽多之後,她第一件想到的事情,竟然是問自己有沒有變得更美一點……這,果然是女人的天性啊,果然隻有女修真者才有這麽奇葩的思想啊。

    柳依依繼續問道:“真的,好像世界都有了變化,我都能看到你的胡須了,你胡須上的渣渣我都能看見了,天啊,太神奇了,我想,這一次我一定能夠從房頂上跳下來了。”

    葉浩然翻了個白眼,說道:“行了,別嘚瑟了,等吃過飯之後,晚上的時候,你再吸收一次靈氣,相信經過這麽不停的吸收,大半年的時間,你應該就能夠成為古武者了,那個時候你才知道什麽叫做變化!”

    柳依依高興的點了點頭,“我覺得那個時候,我會變得更漂亮的,聽說還會有仙子般的氣質對不對,像是菩薩一般,那個時候,我想我就是真正的女神了!你覺得呢?”柳依依朝著葉浩然眨眼睛,很是興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