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花看到這麽多人,真的有點慌張,她開始想這個葉浩然到底是什麽身份,怎麽會有這麽多的人前來迎接他。

    葉浩然則和淨水花一同往外走。

    “哎呀,這位是誰啊。”孔春明走了過來,看著淨水花,“好單純的女孩,這個女孩是誰,華夏國的吧。”

    “我的朋友,而且,她隻會說漢語,你和她交流需要用咱們華夏語才行,另外,剛才怎麽回事,你不會讓人欺負那兩個安檢人員吧。”葉浩然提醒了一句,他還真有點害怕孔春明會得了權勢以後就忘記了初心和本性,這種事情太多了,別的不說,就算是華夏國的那時候的開國元勳,有多少人是經曆了大風大浪來的,是在生死戰場上換來的榮譽,但是在和平時期,卻是不能經受過糖衣炮彈的衝擊。

    葉浩然生怕孔春明也會變成那樣,那樣的話,葉浩然會覺得自己害了孔春明,畢竟這個家夥以前是個很好的人。

    孔春明笑了笑,說道:“當然會欺負他們,不過不是用拳頭欺負,而是用錢欺負,我跟你說,我一直覺得M國的官員不腐敗呢,結果呢,嘿嘿,我發現用錢開道,實在是太容易了,他們都比華夏國的官員還貪婪,隨便給點錢就搞定了,讓做什麽做什麽,這兩個安檢人員,我隻是讓屬下們給他塞了些錢而已。”

    “呃……”葉浩然聽完,放下心來,同時哈哈大笑起來,“你可真壞啊,你把M國人都給教壞了。”

    孔春明嘿嘿的笑,開口說道:“這不是快捷嗎,省時間,走吧,讓你的這幾位尊貴的朋友,上這林肯車吧。”孔春明指的當然是母鹿那些動物。

    上了車子,淨水花感覺到了葉浩然生活的奢侈,不過她也沒有多少驚訝,畢竟她也知道,以葉浩然的能力,想過上富足的生活,實在是太容易了。

    車子很快到了華龍小區,進了小區,到了別墅處,葉浩然和淨水花下車,然後牽著鹿,抱著貓,進了小區。

    “你回來了!”一道身影直接從別墅的房頂上跳了下來,噗通一下摔倒在地上。

    “我去!”葉浩然嚇了一跳,趕緊去扶,這個跳下來的人,正事柳依依,柳依依從地上爬了起來,拍著自己的小屁古,很不爽的撅著嘴,開口說道:“實在是太氣人了,真真的太氣人了,前兩天我明明都會跳了,都能夠從房頂上跳下來了,可是現在,竟然又摔屁古了,真是的,我是想跟你好好的表現一下嘛!”

    葉浩然愣了下,然後他一下子抓住了柳依依的肩膀,驚訝的說道:“我去,你練出內氣了,這有點太快了吧。”

    “嘻嘻!是吧,蘇珊姐和林芝姐也是這麽說我呢,她們都很羨慕我呢,而且,我以後拍電影的時候,不用再吊威亞了,直接就上,怎麽樣!”柳依依興奮的跳著,說這話。

    葉浩然點了點頭,“很不錯很不錯,不過你怎麽能這麽快的。”

    “一般般啦。”柳依依揮著手,然後看著淨水花,“咦,她是誰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