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掉了阿爾法,米朵四個人都是鬆了口氣,四個人都沒有笑,她們想起這三年來,仙蹤島上所發生的事情,心裏十分的悲戚,這三年來簡直像是一場噩夢一樣,而現在,噩夢醒來,隻是,島上當年的那些親人和朋友,已經全部都死光了,四個人,再加上米修,成了島上唯一存活下來的五個人,僅此而已!

    葉浩然走出房間,開口說道:“米朵,現在島上應該是已經安全了,這條黃金鯉魚,我想把它用真空機封裝起來,你能不能去幫我弄一下。”

    米朵點了點頭,她當然同意,她說道:“行吧,我們四個人就去那個食品加工廠去看看,按道理來說,那裏應該是好著的,畢竟沒有人會去破壞那個地方。”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我得去給這隻小貓搞點喝的去,她這麽小,估計隻能喝奶,可是你們又都沒有,真是愁人。”

    米朵紅了下臉,說道:“你怎麽說話呢?”

    “就是!”四妹恨恨的說道:“誰沒有奶,你這麽大眼睛,這麽厲害的眼神,難道沒發現我們四個人都是很有奶嗎。”

    “四妹!”米朵回頭打了一下四妹,“你怎麽也學壞了,這麽流氓。”

    “我是說實話呢!”四妹很委屈的開口說道,“大姐,咱們四個人都是很有的嘛。”

    米朵敗了,她擺擺手,說道:“行了,咱們去辦正事吧,那個,葉先生,你去哪裏找……找奶水啊。”

    葉浩然笑了下,他也沒再開玩笑,他說道:“你們這裏總該是有哺乳期的野獸的吧,不管是什麽野獸,隻要有奶水就行了,反正是先度過這兩天字說,等回到M國之後,再給它買奶粉喝。”

    米朵點了點頭,對四妹說道:“四妹,你把小貓咪給他把,咱們去食品廠看看。”

    四妹戀戀不舍的把小貓咪交給了葉浩然,然後四個人朝著食品加工廠走去。

    葉浩然抱著小貓咪,在整個島嶼上轉了一圈,然後他就找到了一隻正在哺乳期的母鹿,還有兩隻小鹿,想了想,葉浩然決定把這兩隻小鹿帶到M國去,這樣在船上小貓也有吃的了。

    葉浩然把三頭鹿都給抓走了,到了米修的住處,葉浩然把小貓咪放在母鹿的懷裏麵,母鹿一開始很抗拒,可是沒多久,它也就接受了小貓這個外來客,然後和其他兩隻小鹿一樣,開始哺育這隻小貓了。

    等米多幾個人回來的時候,那隻鯉魚已經分裝完畢,用真空袋包裝好,分成了四份。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看了看時間,開口說道:“行了,時候不早了,咱們一起吃頓飯,我就該離開這裏了,我離開的這段時間裏,這裏就交給你們了,這整座島嶼我看了一下,島上危險的猛獸並不多,唯有幾隻豹子凶猛一點,但是不會主動的進攻人類,而且依照你們的能力,也不會害怕那些豹子的,唯一要擔心的,就是仙雲山上的那些毒蟲,所以,你們千萬不要到仙雲山上去,那裏實在是太危險了,注意這些安全就行了,我想用不了太久,我就會重新回到這個島嶼上,那時候,我會把這個島嶼好好的建設一翻的,你們五個人,也會是這個島嶼的一份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