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猛地捂住了淨水花的嘴巴,他湊到淨水花的耳朵邊,低聲說道:“噓……我的美人,不要說話,我喜歡你的樣子,喜歡你的味道,你的味道真的讓我著迷,不過,在我舔吸你的味道之前,請你告訴我,你脖子上的這個讓我灼痛無比的項鏈,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嗚嗚……”淨水花根本聽不懂大衛在說什麽,她很驚慌,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麽,這個男人為什麽要突然對她動手,她隻是感覺到,自己危險了,這或許就是自己的婆婆告訴自己的,即將到來的危機吧。不過,如果危機僅僅是損傷自己,而不會損傷其他族人的話,那也沒關係,一切都讓自己來承受吧。

    淨水花想到這個,她突然安靜下來,她看著大衛,純淨的眼睛裏竟然再也沒有一絲的感情,她隻是看著大衛,然後,等待著大衛的下一步的侵犯。

    大衛看到淨水花的眼神,突然愣了一下,他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純淨的眼神,直擊他的內心。大衛呆愣一下,隨後一巴掌打了一下去,抽在了淨水花的臉上,他討厭淨水花的這種眼神,這種眼神會讓他覺得自己肮髒,而作為尊貴的血族後人,作為最純淨的血族成員,大衛絕對不允許自己出現這種思想,這種思想,是絕對不對的!

    淨水花捂著臉,倒在地上,她閉上眼睛,等待著痛苦的結束。

    此時,遠處,葉浩然站在將甲板上,看著遠處一望無際的浮冰海洋,這個季節,很多冰山開始融化,浮冰掉落,順水而漂浮,不要以為這些隻是很小的冰塊,實際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體積埋藏在水底下,所以,看到的那些很小的浮冰,或許,它的整個的體積實際上足有一座山一樣大,這也是為什麽沒有船隻敢在這種地方航行的原因,被水下麵那些看不到的冰山撞到,就隻能再上演一次坦坦尼克號了。當然了,對於這艘船的船長來說,他絲毫不怕,他的船是經過久經考驗的,是特殊加厚的,而切,船長的一雙眼睛,要比水下聲呐雷達更為好用。

    葉浩然站在甲板上,眼皮跳了兩下,他覺得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但是不知道是什麽事情。

    “嘿!先生。”一個聲音在葉浩然的身邊響起。

    葉浩然轉頭,就看到一個穿著潔白水手服的船員站在自己的身邊,葉浩然看到這水手,眉頭皺了下,他從這個船員身上發現了很多不好的感覺,這船員,就像是一頭隨時可能狂暴的野獸,這種感覺是葉浩然以前從來沒有體會過的,不管是血色十字會中的那些修煉太陽之力的武者,還是古武者,都沒有給葉浩然這種感覺。

    葉浩然皺著眉頭,腦中迅速的想了一下,突然,他想到一個人,泰倫,想到了泰倫身上的那股血脈之力,想到泰倫,葉浩然一下子明白過來,這個年輕人身上隱藏著非常洶湧的血脈之力,所以才會讓自己有這種感覺,有種這個家夥隨時可能會暴走的感覺。

    葉浩然眉毛揚了一下,說道:“怎麽?”

    “嗬嗬,沒什麽。”船員說著,然後拿起一隻手帕擦了擦他的嘴唇,他開口說道:“先生,其實,我隻是好心的想要提醒你一句,如果我是你,我就會現在回去,看一看自己的女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