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看著這個菜夫斯基,基本保持無語的狀態,他把酒瓶砰的一下放在了菜夫斯基的床板上,說道:“你自己來吧,我們華夏人喝不慣這種酒。”

    菜夫斯基看到葉浩然把酒瓶放在了自己的床上,他更開心了,說道:“謝……謝兄弟,多謝兄弟,贈酒!來,兄弟,來一瓶,一起幹了!”說完菜夫斯基又是把一瓶白酒給倒進了肚子裏,不過這家夥顯然隻是個有點強壯的普通人而已,這瓶酒下肚,他打了個酒嗝,然後就倒在了地上,睡過去了。

    葉浩然看著睡在地上的菜夫斯基,一陣的無語,特麽的還沒見過這麽樣嗜酒如命的人呢。

    輪船中午的時候開始航行,速度還是蠻快的,船長也是個E羅斯人,大鼻子,不管怎麽說,這個船長的水平很不錯,也可能經常在這一帶附近出船,所以他基本上能夠繞過所有的障礙物和水下浮冰,輪船很快就駛進了北極圈內。

    葉浩然在房間裏聞著酒味,有點不爽,他看了看地上的菜夫斯基,又看了看菜夫斯基的那巨大的行李箱,有些疑惑,就伸手去打開了菜夫斯基的箱子,行李箱打開,隻見裏麵竟然滿滿的都是白酒,全都是白酒啊!

    葉浩然看到巨大的行李箱裏麵,至少裝了上百瓶白酒,他一陣的無語,能夠嗜酒如命到這地步,也算是無敵。

    到了下午的時候,船上有專門的廚房準備了一些麵包之類的食物,當然了,還有各種魚,都是生魚,放上蘸醬、芥末之類的,直接吃的這一種的。

    葉浩然和淨水花從船艙裏出來,然後到餐廳去吃飯,淨水花穿著一身羽絨服,戴這個帽子,倒真的像是個公主一樣,走過去,這船上的男乘客們紛紛側目,顯然在這樣的一艘航行在北極圈內的船隻來說,有一個女人已經是稀缺品了,而一個如此漂亮又純淨如雪蓮花的女人,更是讓男人們心動,但是,也僅僅是心動而已,這些人還沒到迫不及待的程度,他們也隻是遠遠的看著,然後相互小聲的議論一番。

    葉浩然也沒在意,都是些普通的商人,就算是偶爾有人身負真氣,但是也隻是最低級的武者而已,至少到現在為止,葉浩然還沒發現很高明的武者在這船上。

    當然了,葉浩然心中的低級武者,實際上放在普通人身上,已經是神一般的存在了,一般來說,隻要能夠修煉出內氣,成為古武者,那麽基本上在普通人眼中,就是無敵的存在。

    葉浩然沒在意,和淨水花吃完晚餐之後,就回到了船艙休息室。

    此時,船艙甲板處,一個年輕人正站在輪船的欄杆處,扶著欄杆,他努力的掐著自己的喉嚨,然後他的兩個牙齒竟然開始慢慢的變成。

    “哦,不,就這麽渴望嗎!”一道聲音響起,接著一個船員打扮的人走了過來,他走到那年輕人的身後,站住了,看著年輕人,笑了起來。

    “哼,難道你就不被吸引嗎1”那扶著欄杆的乃年輕人轉過身來,他的眼睛呈現出血紅色,他的兩隻門牙往外突出,異常的尖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